湖南健儿亚运赛场勇夺17金 水上项目优势明显

蜗壳09-02 17:4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湖南运动员在跆拳道、赛艇、皮划艇等项目中共获得12项冠军(共计17枚金牌)。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湖南运动员的夺金时刻。

骆宗诗 女子跆拳道57公斤

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角色中,骆宗诗以6比5险胜韩国选手李爱伦夺冠,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在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彭林、熊敦瀚、瞿颖、郭宁 女子水球

女子水球比赛中,湖南运动员彭林、熊敦瀚、瞿颖和郭宁领衔的中国队以五战全胜积10分的成绩夺得金牌,实现亚运会三连冠。

周倩 女子摔跤自由式76公斤级

女子摔跤自由式76公斤级决赛中,周倩以8比0战胜日本选手皆川博惠,获得金牌。

张亮 男子赛艇单人双桨

赛艇男子单人双桨比赛中,张亮一骑绝尘,以7分25秒36的成绩获得冠军。

易立琴 女子赛艇四人单桨

女子赛艇四人单桨决赛中,湖南运动员易立琴领衔的中国队以7分05秒50的成绩获得冠军。

曾德林、刘学刚 龙舟男子200米

湖南籍运动员刘学刚和曾德林领衔的中国龙舟队在男子TBR200米决赛中以50秒832的成绩收获冠军。

陈晨、彭晓娟 龙舟女子200米

湖南运动员彭晓娟和陈晨带领的中国龙舟女队在TBR200米决赛中以56秒161的成绩,力压东道主印尼队收获冠军。

贾一凡 羽毛球女子双打

团体赛发挥不佳的国羽女双头号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在女双单项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2比0战胜里约奥运会冠军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收获冠军。

刘世宇 电子竞技英雄联盟(表演项目)

备受关注的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LOL英雄联盟比赛中,刘世宇领衔的中国队在决赛中3比1击败韩国队,夺得首个亚运会电竞项目的金牌。

周玉 女子双人皮艇500米

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周玉/李悦以1分45秒266获得冠军,中国队时隔八年再登顶。

周玉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中,马青、周玉、杨佳丽和黄杰仪组成的中国队以1分33秒896夺得冠军。

王雪朦 女子篮球

女篮决赛中,中国队71比65战胜朝韩联队,获得冠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