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门30余脚仅收获2球 如此效率天体难掀恒大?

陈冷08-30 23:12 体坛+原创

坐镇主场2比1拿下重庆斯威,北京中赫国安最终交出了8月8战6胜的优异成绩单。然而京渝之战,依靠巴西人奥古斯托一剑封喉拿下比赛的御林军,也再度暴露出了球队攻防两端的隐忧。本赛季想要在双线争冠,国安需在接下来的间歇期抓紧调整。

面对身背保级重压的重足,国安本轮坐镇主场在比赛开始就打出了熟悉的节奏。比埃拉上半时也通过对方禁区内机敏的表演,为御林军取得了1球领先。

随后的比赛中,国安前场外援三叉戟外加张稀哲、池忠国、巴顿、姜涛、金泰延五名土将配合的国安进攻体系,在面对重足时显得立体感十足。在国安的中场,也有多个出球点送出威胁传递。

不过,在密集的赛事之下,国安的主力球员们还是累了,本赛季御林军阵中已经砍下13粒联赛进球的头号得分手巴坎布,在这场京渝之战当中陷入了“云游”状态,多次面对对方错失得分良机。

同样显露疲态的还有下半时为国安打入制胜1球的奥古斯托,在下半时奥古斯托劲射中柱后面对空门竟然直接将球打飞,让比赛在最后时刻仍有悬念。虽然御林军此役再度展露出京范儿十足的华丽进攻,但全场30+射门之下仅入2球的结果,还是令人有些担忧国安在争冠冲刺阶段展现出的得分效率。

同样令人为御林军担忧的,还有国安的防守顽疾。京渝之战,施密特的球队仍然没有做好在工体取胜的同时零封对手。

在下半时重足争议进球被吹之后,下半时“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的世界波,让国安险些无法在工体拿下重足这支立足保级的中超球队。要知道,国安本赛季上一次零封对手取胜,还是在今年5月19日2比0拿下亚泰,国安如今防线的短板由此可见。

在接下来中超联赛半个月的间歇期后,国安就将做客挑战恒大,上演本赛季的中超“天王山对决”,与当下攻防能力俱佳的恒大过招。做客PK恒大时施密特率领的国安,如果体现的是京渝战中的攻防能力,那御林军估计难以在天体全身而退。在接下来宝贵的间歇期里,施密特还需找到“极速充电器”,好好带领球队蓄力备战。

国安  /   巴坎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