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欲继续加强后场深度 劳森或与浓眉哥搭档

孔阳08-30 10: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有消息称新奥尔良鹈鹕队有意签下后卫球员,以补强他们的后场板凳深度。据悉,包括劳森等四位后卫已经接受了鹈鹕队的试训,他们当中究竟谁能留下,还需要看试训以及未来季前赛的表现。

上个赛季,鹈鹕队以常规赛第六名身份杀入到了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与开拓者的交锋当中,他们以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虽说鹈鹕队最终还是止步西部半决赛,可他们出色的发挥引来了不少球迷的称赞。

不过,鹈鹕队并没有完整的保持了他们的阵容。在今年夏天,球队的后场指挥官隆多离队,另一位没有参加季后赛的全明星中锋考辛斯也离开了新奥尔良。如果鹈鹕队希望在新赛季重塑辉煌的话,他们必须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补强。

于是在这个夏天,鹈鹕队的管理层并没有闲着。他们搞定了兰德尔,搞定了奥卡福,同样还在后场位置上进行了一番补强。北京时间7月初,小佩顿与鹈鹕队达成了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1年270万的合同。在签约之后,佩顿也是说道:“加入鹈鹕我很激动,我和教练聊过了,了解了球队的比赛之类的东西。我认为这儿很适合我的长处,这也是我想要加入鹈鹕的一个原因。”

目前,鹈鹕队的后卫线上有克拉克、霍乐迪、小佩顿、摩尔等人。不过,他们还想继续补强阵容的深度。鹈鹕队的跟队记者表示,球队现在已经试训了劳森、达柳斯·莫里斯、蒂龙·华莱士以及埃里克·格林这四人。巧合的是,鹈鹕队试训的这四人当中有两位球员上个赛季都曾经在CBA联赛效力过。

目前看来,鹈鹕队依旧没有决定留下哪位球员。不过,新赛季的季前赛将会在一个月之后开始。届时,鹈鹕队或许还会进一步扩充自己的球员名单,让更多球员参与到试训当中,以挑选出最适合球队的那位球员。

根据赛程安排,鹈鹕队的第一场季前赛将会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0月1日进行,其对手是芝加哥公牛队。

劳森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