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官宣原帅正式转会山西 新合同或为3+2模式

孔阳08-28 17: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辽宁男篮发布官方通告,球队后卫原帅正式转回山西队。据悉,原帅将会与山西队签下一份3+2的合同。

在球队的官方公告当中,辽宁队这样写道:“在球员本人同意后,经辽宁队和山西队友好协商,我俱乐部球员原帅将正式转会山西队。虽然离别会有些伤感,但考虑到球员的个人发展和双方俱乐部的利益,这也是目前情况下的最佳选择。在此,我们衷心祝福原帅,今后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和能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自己也成为更加优秀的球员!”

与赵继伟、郭艾伦等人一样,原帅也是出自辽宁男篮的青训体系。1994年出生的他于2012-13赛季进入CBA,开始为辽宁队效力。不过在2014-15赛季结束之后,原帅被辽宁队租借到了山西。加盟山西的首个赛季,他就交出了场均13.6分,三分球命中率48.5%的成绩单。

只可惜,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原帅一直都在和伤病作斗争,他的状态也不是那么的出色。尤其是在上个赛季里面,原帅的场均出场时间骤降到了13.1分钟,场均得分也只有4.5分。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原帅的三年租借期也就到期了。由于辽宁男篮阵中已经人才济济,原帅又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打球机会,因此他并没有与辽宁队达成协议。虽说过去这个赛季他的发挥不是特别出色,但考虑到他的年纪,以及他出色的远投能力,原帅依旧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悉,包括广东在内的不少球队都曾经表达过对于签下原帅的兴趣。但最终,这位来自辽宁的后卫球员还是决定继续留在山西,与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

在新的赛季当中,原帅将会成为山西新教练王非手下一枚重要的棋子。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山西队都没能进入季后赛。或许在即将到来的2018-19赛季当中,这样的尴尬局面将会被终结。

原帅  /   山西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