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主帅:很高兴鲁迪加盟 周末很可能上演首秀

白乔08-28 08: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28岁的德国国脚鲁迪最终还是离开了效力仅仅一年的拜仁,这其实在过去一周就不再是意外,上周末鲁迪没有进入到拜仁比赛大名单,周一则出现在沙尔克04接受体检。最终这笔交易在周一晚上确认,沙尔克04以大约1650万欧元,四年分期支付的方式和鲁迪签约到2022年夏天。

据悉鲁迪的年薪大约在350万欧元,此外还会有奖金。沙尔克04虽然本赛季已经签下了马斯卡雷尔以及塞尔达两位中场中路球员,但是首轮输给沃尔夫斯堡的结果,更加坚定了俱乐部要得到鲁迪的决心。主帅泰代斯科在周一晚上表示:“我们很高兴鲁迪加盟沙尔克04,这是一名非常聪明而且技术全面的球员,他已经在国际赛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泰代斯科相信,鲁迪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和经验,丰富沙尔克04年轻阵容的战术,加盟之后立即就可以发挥作用。沙尔克04虽然在鲁迪加盟的问题上比较谨慎,直到他通过体检才确认此事,但是鲁迪在本周二上午进行首次训练后,有望在周日和柏林赫塔的联赛,就身披沙尔克04的13号球衣迎来首秀。

鲁迪是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拜仁,一共代表球队参加了35场正式比赛,攻入一球助攻五次,但因为无法确保稳定的出场时间,因此决定离开。鲁迪当初是斯图加特培养出来,但直到加盟霍芬海姆才大放异彩,并多次入选了德国队。

完成转会之后,鲁迪谈到了自己和家人在慕尼黑过得很开心,但考虑到球场上的目标,还是决定迎接一次改变,走一条全新的道路。队友胡梅尔斯高度称赞了自己的好友,称赞他不仅是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好小伙子,是玩游戏的高手,也是乒乓球台的机器,网式足球的天才……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对于鲁迪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赞了他这一年在拜仁所展现出的性格,“这样的球员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因此转会对于他来说是符合逻辑的一步。”此前执教过鲁迪的纳格尔斯曼也认为,鲁迪不是那种在场上吸引眼球的人,而是能够不显山露水去很好去组织比赛。

当初正是在纳格尔斯曼手下,鲁迪成为霍芬海姆的队长,进一步展现出自己的领袖才能。本来鲁迪还有机会加盟莱比锡红RB,下赛季和纳格尔斯曼继续合作。但最终莱比锡退出竞争,沙尔克04主帅泰代斯科则一直坚持不懈去争取鲁迪加盟,最终成功得到了这位德国国脚。

德甲  /   拜仁  /   沙尔克04  /   泰代斯科  /   鲁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