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苏伟正式回归广东 杨金蒙等人将加盟青岛

季孟年08-27 10: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广东男篮官方宣布苏伟正式回归广东队,与他一起加盟的还有上赛季效力于青岛男篮的另一位球员刁成灏。在新的赛季当中,他们都将披上宏远队的球衣,为广东男篮而战。

不久之前,其实就有消息传出苏伟将会回归广东男篮,以补强球队的内线。现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官宣。“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已与青岛国信就队员交流问题达成一致:青岛队员苏伟、刁成灏将于新赛季披上广东战袍;同时,感谢宏远队员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及青年队队员刘传兴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贡献,他们将在新赛季转战青岛,上赛季租借青岛的高尚也将永久转会青岛。”广东男篮在微信官方平台上写道。由此看来,广东男篮为了得到这两位球员可谓是下了血本。

对于广东球迷来说,虽说苏伟是一位新援,但他们却对这位内线球员一点都不陌生。2003年,从皮划艇运动员转型成为篮球运动员的苏伟加入到了宏远二队。3年之后,他成功上调一队,并且逐渐成为了广东男篮内线的支柱之一。在广东队效力的十年之中,苏伟一共随球队拿到了5次总冠军,并且入选了国家队,是球队在防守端非常重要的一员。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之中,一直都消息称苏伟可能会重返广东。但最终,他都与八冠王擦肩而过。今年夏天,苏伟再度萌生了离开青岛男篮的意愿。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在这时及时出手,通过“5换2”的方式将苏伟带回了广东。

事实上,这样一笔签约对于八冠王来说意义颇深。今年夏天,他们相继引进了莫里斯、德莱尼、孟铎等人,球队在进攻端的实力有着显著的提升。但在防守端,尤其是在内线防守方面八冠王只能依仗易建联一人。如今苏伟加盟了球队,易建联的压力会被减少很多,广东队在季后赛阶段的竞争力也将被再提升一个档次。

与苏伟一起加盟广东队的还有刁成灏,这是一位出生于1995年的年轻球员。在上个赛季当中,他受困于伤病仅仅出战了14场比赛,个人数据也不是非常理想。但他还是有着不错的潜力,有潜力成为广东队侧翼位置上的防守尖兵。

据悉,在杨金蒙、周湛东等人加盟青岛队之后,广东男篮将会上调徐杰进入一队。与此同时,苏伟、刁成灏的加盟也意味着广东队今夏引援的结束。新的赛季,华南虎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最终的总冠军。

苏伟  /   广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