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曼联欲首次设置足球总监 范德萨蒙奇成候选

李辉08-14 01: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曼联队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难言出色,穆里尼奥苦盼了许久的中后卫最终没有降临,这样的表现也让曼联队正在酝酿一次改革,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队计划首次设置足球总监一职,昔日功勋门将范德萨将成为这个位置的首选,此外罗马体育主管蒙奇以及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同样将是这个位置的候选人。

穆里尼奥近日曾表示自己在球队只是主教练而并非真正的Manager,换言之尽管帅位暂时还很稳固,但穆里尼奥在球队转会市场上的话语权并不多,今夏他曾希望球队能引进博阿滕、马圭尔等中卫,然而曼联队却认为这些球员不足以帮助球队提升阵容实力,因而拒绝投资。

足球总监的位置在被设立后,继任者将和球队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以及穆里尼奥保持紧密的联系,尽管球队的关键决策依然会由伍德沃德和穆里尼奥决定,但足球总监将努力避免球队在转会目标上存在分歧的现象。

此外,曼联目前还在其他方面做着积极地调整,由于曼联女足也将在卡灵顿训练基地训练,球队几乎对卡灵顿基地进行扩建。

在经济层面上,今年早些时候他们任命了克莱特·罗奇担任球队的首席运营官,他专注于球队的商业运作,从目前来看,效果还算不错,据悉,曼联2018年第二季度商业收入减少了140万英镑,但第三季度增长了2.4%。

曼联集团董事总经理理查德·阿诺德则在最近宣布球队与一些新的合作伙伴达成了合作协议。

范德萨  /   蒙奇  /   帕拉蒂奇  /   穆里尼奥  /   曼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