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上海男篮签约斯科拉 阿根廷钻石闪耀上海滩

赵伟仑08-10 11:3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路易斯·斯科拉,他与弗雷戴特将代表上海男篮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上海男篮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已正式与路易斯·斯科拉(Luis Scola)达成协议,新赛季,“钻石”将在上海施展他的阿根廷舞步,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表现! ”

现年38岁的斯科拉,曾是休斯敦火箭的一员,当年斯科拉与姚明共同撑起了火箭队的内线。在火箭效力四个赛季之后,斯科拉先后辗转于太阳、步行者、猛龙和篮网。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将斯科拉逐渐淡出NBA的舞台。

上赛季,已经年过37岁的斯科拉登陆CBA联赛,加盟山西男篮。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年的斯科拉,一改昔日的长发造型,蓄起胡须,束起长发,面容比以往更加凶悍,但场上的表现依旧宝刀未老。

2017-18赛季,斯科拉代表山西男篮出战37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38分钟,依旧可以砍下27.7分13.8篮板3.4助攻的全面数据。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作为“黄金一代”的最后一人,斯科拉再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场均斩获15.7分7.7篮板,仍然是球队最稳定的进攻点。

不到一个月之前,今夏重返上海滩的李秋平,谈到球队大外援的选择问题时这样说道:“我们还是要选择符合我们打法的,不希望很大牌,希望偏年轻的球员。大外援不能老在外面投篮,护框能力要强,这方面要求比较高一些。”

如今,已经有了一年中国联赛的体验的斯科拉,新赛季将牵手上海男篮。相比于上海队过去几年大外援的人选,斯科拉并没有亚布塞莱的出众身体素质,也没有明纳拉斯的外线远投能力,或许也并不符合李秋平所说的“年轻、护框能力强”,但这名驰骋国际赛场多年的老将,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或许可以为上海男篮的战术带来更多的变化。

斯科拉  /   上海队  /   NBA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