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郭士强证实原帅正式转会至山西男篮

韋人匕08-09 16: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9日,据《沈阳日报》报道,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证实,原帅已经确定转会至山西男篮。根据此前的报道,原帅最快将于本月与山西队签下一份三年合同。

现年24岁的原帅,在2012年开始了自己的CBA职业生涯。此后三年效力辽宁男篮期间,原帅场均只能获得6分钟的出场时间,一直没有得到足够展现自己的机会。2015年夏天,原帅被租借至山西男篮,租借期为三年。加盟山西队之后,原帅的出场时间迅速飙升,2015-16赛季场均得分高居山西队国内球员之首,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后卫。上个赛季开始之前,原帅曾跟随辽宁男篮一同获得天津全运会的男篮成年组冠军。由于辽宁队强大的后场实力,原帅并未得到很多出场时间,5场比赛仅9分入账。2017-18赛季的CBA联赛中,原帅的出场时间略有下降,场均交出4.5分0.3次助攻的成绩单,山西以16胜2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位,无缘季后赛大门。

今年夏天,原帅与山西男篮的三年租借期已满,按照双方此前的协议,这名24岁后卫将重返辽宁男篮。据悉,今年休赛期期间,原帅也曾跟随辽宁队进行训练。但是由于辽宁队后场的饱和程度,以及原帅过去几年的出色发挥,这名年轻后卫在球员转会市场上,依旧吸引了很多球队的注意。此前有媒体爆料,包括广东、山东在内的多支俱乐部,都有意引进原帅。

不过,最终成功获得原帅的球队,还是山西男篮。经过两家俱乐部的友好协商,辽宁男篮与山西男篮达成协议,辽宁青训队出身的原帅将正式转会至山西男篮,新赛季将继续身披山西队球衣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原帅也是辽宁男篮今年休赛期放走的第二名外线球员。此前,刚刚回归辽宁队不久的前锋赵率舟,正式转会加盟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据悉,年仅23岁与江苏男篮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长约。

原帅  /   山西队  /   辽宁队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