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莫德斯特已解约 已连续缺席球队多日训练

黄何08-09 12:06 体坛+原创

在维特塞尔转会多特之后,天津权健外援安东尼-莫德斯特也开始走上了闹转会的轨道。北京时间8月8日,法国媒体Foot Mercato报道称,权健队外援莫德斯特目前已经与俱乐部完成解约,双方工作合同终止。

报道称,安东尼-莫德斯特已经和天津权健俱乐部解除了合同。目前他正和法国、德国、英格兰和土耳其的俱乐部进行谈话。此前,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称莫德斯特有可能与权健解约,并加盟俄超莫斯科火车头。而莫德斯特的经纪人也表态确实有俄罗斯的俱乐部对莫德斯特有意,但尚未开出报价。天津当地媒体则报道称,莫德斯特请假缺席了球队8月8日的训练。

法国《队报》昨天报道称,莫德斯特本人希望离开天津权健队,他潜在的下家可能是俄超莫斯科火车头队。与此同时,莫德斯特的好友门迪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莫德斯特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希望提前结束与天津权健队的合同。昨天正好是天津权健队的媒体公开训练日,莫德斯特却没有现身训练场,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是莫德斯特跟主教练保罗·索萨请假了,但是具体原因并没有说明。

虽然莫德斯特在今年中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完成了转会,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为其缴纳了高额的调节费,但是莫德斯特本人似乎对于继续留在天津权健队总有些情绪。间歇期的奥地利海外拉练,莫德斯特不仅到队时间最晚,而且训练态度并不积极,保罗-索萨当时也说,莫德斯特有一些特殊的个人事务,他希望这位法国前锋能够尽快妥善解决。但是间歇期结束后,莫德斯特以生病为由晚归队半个多月的时间,而且回来后情绪似乎也不高。

之前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已经离开了权健队加盟德甲多特蒙德,如果莫德斯特再离队的话权健队将只剩下两名外援权敬源和帕托。这对于需要双线作战的权健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二次转会期间,权健刚刚为莫德斯特的买断交付了巨额的调节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