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州完成交易:张永鹏和朱旭航互换东家

柴夫08-06 17: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浙江男篮总经理方俊透露,球队已经和广州男篮达成交易,朱旭航和张永鹏互换东家。

张永鹏28岁,身高2.12米,司职中锋。他已经在CBA联赛征战了9个赛季,去年为浙江队出战31场比赛,在2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5.1分5.0篮板,是球队内线主要轮换之一。

朱旭航24岁,身高2.04米,司职前锋。这名小将上赛季为广州出战29场比赛,但场均只能打9.1分钟,得到2.9分1.9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朱旭航曾经有过非常耀眼的高光时刻,在2013-14赛季,登陆CBA第二年的他便成为球队的核心成员,场均贡献16.0分6.6篮板,一度入选了国家队后备队。但在那之后他受到了严重的膝盖伤病影响,在几个赛季内打打停停,状态也迅速下滑。

这笔交易的双方显然各有打算。广州男篮希望能得到更加健康,表现更稳定的护框型内线张永鹏,球队原本只有郑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但他的风格偏向于外线。浙江男篮则寄希望于朱旭航恢复健康,打出巅峰期的水准,他的上限无疑更高。

朱旭航  /   张永鹏  /   广州男篮  /   浙江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