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文鼎离开上海加盟四川 大鲨鱼内线人手告急

柴夫08-06 17: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有消息透露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的曾文鼎已经于上周正式和四川金强队签约一年,结束了大鲨鱼生涯的他并没有返回台湾,而是决定继续留在CBA联赛征战。

34岁的曾文鼎司职前锋,自2011-12登陆CBA以来始终为上海男篮效力。在身披大鲨鱼球衣的7个赛季中,曾文鼎扮演了重要的轮换角色,巅峰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8分6.3篮板2.5助攻。

身高2.04米的曾文鼎不仅技术出色,还有一手不错的远投,过去两季的三分命中率均超过31%,是上海队重要的外线火力点之一。上赛季曾文鼎还为大鲨鱼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打18.4分钟,贡献2.7分2.0篮板1.3助攻。

失去曾文鼎对上海男篮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打击,目前他们阵中内线人手比较短缺。除了刚刚用顶薪续约的张兆旭之外,就只剩去年引进的董瀚麟和罕有出场机会的小将黄世乾了。再加上未来的大外援,四人轮换的内线配置有些深度不足。

目前来看,上海男篮是否会通过引援补充内线不得而知,但他们的主教练李秋平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提到,球队会偏向于选择护框能力更好的大外援,以此帮助张兆旭缓解压力。不知道他们的本土内线配备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曾文鼎  /   上海男篮  /   四川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