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两强援让球队提升一档 苏索:这是最苦夏训

宁穆08-05 00: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AC米兰国际冠军杯最后一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更关心的还是这支球队在引进了伊瓜因与卡尔达拉之后的实力问题,而加图索也不避讳,就如他自己所言,“他们是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像马蒂亚(卡尔达拉)这样的球员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冈萨洛我相信所有人都很清楚他的实力。”在他看来,两个人的到来将会让AC米兰整体实力提升一个很大的档次。

这个夏天AC米兰并没有放走太多主力球员,同时又引进了伊瓜因与卡尔达拉这样的重量级球员,加图索显然非常开心,“我一直期待着俱乐部可以做一些事情,我和伊瓜因以及其他很多球员交流了很多次,毫无疑问,伊瓜因的到来将会让我们这支球队提升一个档次,老实说,他的到来并不会让我改变阵型,我们的基础还将是433,再去做其他一些尝试,但毫无疑问根基不会改变。对我们而言,他的到来应该可以说是一种荣耀,而正如大家所知,AC米兰也同样拥有很大的吸引力,当你和一名球员交流之时,实际上对方也很难拒绝像AC米兰这样的球队。这支球队拥有非常伟大的历史,拥有非常棒的组织能力,虽然最近四、五年间这支球队没有达到一个很高的高度,但我相信目前的这支球队,以现在的这些人我们只会变得更好。队员们始终如一的在训练,从未放弃,我们完全可以上升一个档次。”

在换了新东家之后,没有人知道莱昂纳多是不是会再给这支球队送上礼物,而加图索对于转会市场则有着自己的理解,“转会市场将会在8月17日关闭,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支球队目前为止可以说已经完成了其90%的构建,或许我们在中场还可以再做一些调整。C罗的到来是让整个意甲难以置信的一笔操作。一些大牌球星与意甲联系在一起也就不是偶然,就好比莫德里奇。我们的目标?那就是当你穿上AC米兰的球衣之时,你就应该倾尽全力做到最好。我们已经迈出了非常重要的步伐,但其他球队同样已经实力增强。我相信下赛季联赛前四的争夺将会是非常开放的,我很清楚我们将会遇到的困难,但我会告诉我的球员们,永远都不能满足。”

而作为球队的核心,和加图索一同出席当天发布会的苏索也同样对于新赛季期待满满,在博努奇离开之后,目前来看,苏索离队的可能性已经变小,“上赛季我们换了东家,转会市场的操作也让大家期待很大,但最终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而这一年,加图索从头开始带这支球队,我相信我们的目标就是重回欧冠赛场。”

毫无疑问,经历了上赛季的郁闷之后苏索希望可以在新赛季一扫阴霾,“加图索是一位非常注重打法的教练,但同时对于身体素质的训练也非常看重,可以说,这也是我经历了最艰苦的一次夏训。加图索的骨子里有AC米兰的DNA,他向我们传递着希望和激情,我们因为他的到来已经变得越来越好。”

而对于新赛季,苏索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我希望可以进更多的球,我希望至少可以单赛季打入10球,我在这里真的战术打法上提升了很多,而意大利的生活质量明显也要比英国好很多,和西班牙很像,吃得很好,生活很舒适,天气也不差。我希望可以在这里长留,但未来有一天我还是希望可以回到西班牙,毕竟那里是我的家。实际上这个夏天有四五份报价,但AC米兰并不想卖掉我,我在这里也非常棒,我的家庭也都很好,我们现在都在谈论新东家,同时也在谈论我的续约。我去年11月和球队续约,但我希望可以尽快再次续约。”


意甲  /   AC米兰  /   加图索  /   苏索  /   伊瓜因  /   卡尔达拉  /   国际冠军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