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宣:已签约小外援邓蒙 始终向韦德敞开大门

赵伟仑08-01 15: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日,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马库斯·邓蒙,新赛季这名后卫将代表浙江队出战。同时,浙江男篮方面表示,球队会继续等待韦德方面的回应,俱乐部的大门始终为韦德敞开。

浙江队有意签下邓蒙,早在一周前就已经有了眉目。当时,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爆料,浙江稠州男篮已经寻觅到了新的小外援人选,这个人并不是传闻中的韦德,而是邓蒙。

“基于到目前为止韦德方面未作出任何实质性的回复,为更好地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我们决定签约外援马库斯·邓蒙”,浙江男篮在声明中写道。据悉,为了得到邓蒙,浙江队买断了这名后卫与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下赛季的合同。

现年28岁的邓蒙,毕业于密苏里大学,大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9分。邓蒙于2012年参加NBA选秀大会,最终在次轮第29顺位被马刺选中,但这名后卫一直没有迎来登陆NBA的机会。2016-17赛季,邓蒙曾代表湖南勇胜队征战NBL联赛。上赛季跟随帕纳辛纳科斯队征战28场欧冠比赛,邓蒙场均出场13分钟,可以得到5.6分0.8篮板0.3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1.7%。

按照CBA公司最新出台的规定,下赛季CBA球队与外援签订的合同不能超过一年,只能先签署5-20场的保障合同,赛季进行至2/3过后再签署全额保障合同,邓蒙的合同也不例外。据大卫·皮克透露,邓蒙的税后年薪为120万美元,但一年后,他将在2019-20赛季重返希腊联赛。

签下邓蒙,并不意味放弃韦德。经过一个月的沟通,韦德方面至今仍未作出回复,但浙江男篮在官方声明中特别强调,俱乐部通过中方经纪人团队向韦德方面明确表示,对签约韦德一直保留意向。同时希望如果韦德方面决定前往中国打球,可以将浙江男篮作为首选。

“像韦德这类球员来CBA比赛,有利于CBA联赛的发展、我俱乐部的发展以及我球队建设的发展!我们俱乐部的大门,将始终为韦德敞开着!”

邓蒙  /   韦德  /   浙江队  /   C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