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惨败上港因对手太强 我们能防住扎球王

吕嘉欣07-31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上周联赛我们打输了,而且是大比分输给上港,当然这也没办法,对方实力确实非常强。”本周三,升班马北京人和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与广州富力展开较量,提到上轮联赛以1比5大败上港,人和主教练路易斯认为球队需要尽快忘记上一场的失利,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广州富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方的主场成绩非常好,尤其是进攻方面,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

上赛季,路易斯中途接任北京人和主帅一职,在联赛还没结束的情况下,球队提前锁定了冲超席位。本赛季虽然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中超,但球队目前与广州富力同积19分,排在联赛第10名。“现在两支球队同分,希望明天能至少拿到1分,争取全取3分,在比赛中拿到分数。”目前联赛过半,路易斯坦言对球队的成绩还是感到比较满意,“在前14轮比赛里,球队整体做得相当不错,足球运动就是一场场去踢,不能有任何松懈,因为任何一丝松懈就会让我们在积分榜掉下来。”

本赛季,北京人和曾在客场2比1击败天津权健,更试过在主场2比0完胜广州恒大,不过上轮联赛球队面对上海上港,则以1比5不敌对方。球员王刚表示上场的失利没有对球队造成打击,因为足球比赛有输有赢,“职业生涯这么多年也习惯了不同的结果,比如连续几场胜利然后有一场失败,接下来希望球队能找回之前状态,忘掉上一场比赛。”同时,王刚透露由于一周双赛,球员都很疲劳,这周主要做恢复性训练,“我们对明天的比赛有了针对性部署,希望明天取得好成绩,能拿到分数。”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U23球员曹永竞入选了亚运U23国足27人大名单,对此,路易斯夸奖曹永竞自去年比赛开始,一直不断地有进步,到目前为止进步了很多。与此同时,一名U23球员入选名单,球队也将可以减少一个U23球员上场名额,主教练认为这可能在换人方面的自由度更多一些,可以换上两名超龄球员。

回顾上场比赛,路易斯坦言球队赛后进行了总结,也从中学习到很多,“当时上半场两个定位球的丢球,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尤其是注意力需要更集中。而第3至第5个丢球,我们在控制对方的反击点这方面没做好,对方球员胡尔克、武磊、奥斯卡的反击打特别棒,我们必须控制。”对于本轮比赛球队将要面对中超金靴扎哈维,路易斯也表达了自己的评价,“扎哈维是在中超联赛是一名顶尖水平的球员,他的打门非常棒,尤其是边路包抄非常棒,我们必须好好盯防。”一轮夸奖后,路易斯不忘补充一句,“当然,如果扎哈维出现在王刚这边,我们明天应该防得了他。”

北京人和  /   广州富力  /   上海上港  /   中超联赛  /   扎哈维  /   王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