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行美国前被排除在外 米兰老队长要被提前解约?

闫羽07-22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北京时间7月26日,AC米兰将与曼联进行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的较量,正式开始在美国的季前热身赛之旅。而在本周六晚间,这家意甲俱乐部也公布了美国之行的大名单。在总共28人的名单之中,近期转会绯闻缠身的博努奇和今夏加盟球队的门将雷纳都赫然在列,但也缺少了斯特里尼奇、比格利亚、孔蒂和蒙托利沃等球员。前两位是因为参加了世界杯还在休假,小孔蒂则是伤势未愈,唯独中场蒙托利沃的缺席有些蹊跷,被排除在外据称是“技术原因”。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实际上正计划与这位前队长解约。

根据《晚邮报》的报道,这位33岁的意大利中场并非是唯一因“技术原因”落选的,巴拉圭中卫古斯塔沃·戈麦斯也因相同理由将被留在欧洲。不过后者早已基本确定会转会离开米兰,下家很可能是博卡青年。相反蒙托利沃之前却并不知道自己会被留下。据称主帅加图索此前也没有专门找这位前球队队长谈话,只是在公布名单之前才告知蒙托利沃他已不在计划之中。

作为2012年就从佛罗伦萨加盟A米兰的老臣,蒙托利沃总共代表红黑军团参加了各项赛事158场。在2013年安布罗西尼离开米兰之后,他也戴上了红黑军团的队长袖标。不过由于年龄增大状态下滑,蒙托利沃也受到过很多质疑。上赛季他不仅将队长一职让给了博努奇,场上位置也基本被比格利亚替代。如今俱乐部被埃利奥特基金接管,新老板认为中场小将曼努埃尔·洛卡特利大有潜力可挖,已经暂停将其转让的计划。另外前佛罗伦萨中场巴德利目前属于自由身,也是米兰的追逐目标。如此一来,原本合约到2019年到期的蒙托利沃也就成了完全多余之人。

不过就算与米兰解约,蒙托利沃也不会缺少下家。此前因扎吉执教的博洛尼亚就曾经考察过这位老中场。德甲不莱梅也对其有意。

意甲  /   AC米兰  /   蒙托利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