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体之王!帽子戏法+助攻 塔利斯卡制造全部进球

高雯07-18 21:56 体坛+原创

中超联赛在漫长的间歇期后重燃战火,塔利斯卡的疯狂表现堪称是火上浇油,他在加盟广州恒大的首场比赛中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并贡献一次助攻,参与了恒大所有的进球,帮助球队4比0轻松击败贵州恒丰,也宣告了新的天体之王诞生。

第29分钟,于汉超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塔利斯卡冲向小禁区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网。贵州外援后卫法图斯想要阻挡塔利斯卡时已经太晚,要知道塔利斯卡的身高达到了1米91,再让他跳起来基本上就无法再防守了。第62分钟,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郜林在禁区前沿连续打出精彩的一脚传球,塔利斯卡在大禁区前直接一脚左脚兜射破门。

第78分钟,恒大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站在球前,塔利斯卡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迅速下降飞入球网,他加盟恒大正式比赛首秀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不得不说塔利斯卡的运气也实在太好,他的助攻其实是误打误撞的“非主动”助攻。第7分钟,塔利斯卡打门被挡出后将球又分给右边路的于汉超,后者传中,塔利斯卡直接射门时踢呲,皮球碰到贵州球员后正好高高弹到了后点的郜林一侧,郜林直接高高跳起,舒展的玩了一个倒钩射门将球打进。

首秀就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塔利斯卡的表现堪称完美,而且除了进球和助攻外,他在前场的进攻组织策划能力也得以充分的展示。第38分钟,塔利斯卡送出精准直塞,可惜高拉特启动太快被判越位。第44分钟,塔利斯卡在中场超过30米再度送出手术刀般传球,高拉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2分钟,塔利斯卡再次贡献了极具威胁的贴地长传撕开贵州后防线,高拉特快速插上得球后抽射打偏。第55分钟,塔利斯卡在右路又给高拉特传出好球,可惜后者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干扰下未能打正。塔利斯卡给高拉特的威胁球简直是“上帝视野”,可以和在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中送出惊艳一传的博格巴相比。

根据赛后统计,塔利斯卡在比赛中6次射门3次射正,而且还有4次威胁传球,6次突破。塔利斯卡让今晚的所有恒大球迷都异常兴奋,在孔卡离队后,困扰恒大很久的前腰问题终于被塔利斯卡完美解决。在本场比赛中,塔利斯卡发挥了极高的水准,传球精准,视野开阔,还有强力头球,简直是加强版的孔卡,这次引援可以看出恒大眼光的毒辣。尽管塔利斯卡还没有入选过巴西队,但他的水平明显比同场竞技的绝大多数球员水平高出一个档次,可谓是一战封神。

在塔利斯卡的帮助下,恒大成功为足协杯被贵州淘汰复仇,也终结了3轮不胜,在积分榜上升到了第4的位置。而塔利斯卡来到恒大其实和高拉特、保利尼奥等队友并没有太多磨合,但他们已经展现了恐怖的攻击力,恒大也再次拥有了中超顶级配置的外援,在这方面不再落后于争冠对手上港、国安等,再加上末尾零奖金制度的刺激,恒大对今年八连冠势在必得!(高雯)

塔利斯卡  /   恒大  /   恒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