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国王完成交易:坦普尔入孟菲斯 麦克勒莫回家

柴夫07-18 10: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国王和灰熊达成了一笔交易,国王送出加雷特·坦普尔,从灰熊得到本·麦克勒莫、德扬泰·戴维斯、一个2021年次轮选秀权以及部分现金。

32岁的坦普尔是有名的“流浪汉”老兵,他在征战联盟的9个赛季里已经更换了7支球队。上赛季他在国王场均出战25分钟,得到8.4分。对于意欲重返季后赛的孟菲斯人来说,这名老将可以给他们的外线带来稳定性和经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从马刺那里挖来了凯尔·安德森,再加上小加索尔、康利和新晋探花秀小贾伦·杰克逊,灰熊新赛季具备冲击前八的实力。

国王方面则再度清理出了100万的薪金空间,目前他们的薪金空间达到了2050万美元。

对于麦克勒莫来说,他兜兜转转一圈又回到了原点。这名2013年在第7顺位被国王选中的后卫“回家了”,他在去年离开国王加盟了灰熊,时隔一年他又重返萨克拉门托。

21岁的内线戴维斯是2016年的31号秀,他在灰熊很难获得稳定的轮换时间。不过目前国王内线同样人手充裕,他恐怕依然难以获得机会。

国王  /   灰熊  /   麦克勒莫  /   坦普尔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