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官宣阿布巴卡尔离队 冈比亚国脚顶替外援名额

章鱼哥07-17 11:38 体坛+原创

7月17日,中甲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宣布,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奥马鲁离队。深足也发布了阿布巴卡尔的致敬海报,向其表达感谢。

阿布巴卡尔19岁时便被延边队带到中国,随后在长沙金德效力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60次攻入22球。在中国联赛效力期间,阿布巴卡尔还曾经提出过入籍的打算。随后加盟塞尔维亚联赛,并在那里入选了喀麦隆国家队,直到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阿布巴卡尔仍在喀麦隆国家队的名单当中。

2016年2月,阿布巴卡尔加盟深圳佳兆业,在深圳的两年半时间,阿布巴卡尔用速度与技术征服了深圳球迷。至今为止,阿布巴卡尔为深圳出场63次,贡献24粒进球和13次助攻。本赛季,由于中甲外援名额的限制,阿布巴卡尔仅代表球队出场6次,贡献1助攻。

今年休赛期,深圳队引进冈比亚国脚迪巴,这也让其失去了位置,最终深圳佳兆业决定放弃阿布巴卡尔。目前,阿布巴卡尔的下家仍是未知数。中甲积分榜上,深足以7胜5平2负积26位的成绩,暂列中甲积分榜第2,,仍存在着比较大的冲超希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