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昨日备战:五大将休息 一人复出或成奇兵

孙奇07-09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孙奇报道

世界杯半决赛迫在眉睫,比利时队淘汰巴西后士气正盛,他们将于7月10日对阵老对手法国。欧洲红魔的备战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主帅马丁内斯昨天采用了劳逸结合的训练方式。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参加了对阵巴西比赛的五位中轴线重臣没有出现,他们分别是阿扎尔、卢卡库、孔帕尼、维特塞尔与默尼耶,此举是教练组出于让他们更好地养精蓄锐的考虑。其中默尼耶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他也是比利时下场比赛唯一无法出场的球员。根据马丁内斯的安排,三位门将接受守门员教练单独指导,两位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进行间歇性恢复训练,而另外13名球员则一起正常训练。

由于人员不整,比利时主帅设计了小型的分组对抗。西班牙人将13名队员分为三组,其中一组仅包括三名球员德布劳内、费莱尼与沙兹利,没有穿上背心的他们极有可能在圣彼得堡出任首发;另两组球员身着不同颜色的背心,一组为博亚塔、巴舒亚伊、卡拉斯科、登贝莱与小阿扎尔;另一组则为登东克尔、蒂耶勒曼、梅尔滕斯、维尔马伦与贾努扎伊。两组身着背心的球员进行5V5对抗,而三名没有背心的球员充当“中间人”角色,即A队拿球时将球交给中间人,中间人就与A队一起向B队发起进攻。

在与英格兰队比赛中膝盖出现伤势的贾努扎伊目前已无大碍,他通过了教练组为其安排的测试,具备出场比赛的条件。对阵法国队的半决赛,这位目前效力于皇家社会的攻击手有可能成为奇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