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陈清晨/贾一凡涉险过关 何冰娇轻松晋级

王学斌07-04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当地时间7月4日,2018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除了何济霆/谭强在男双首轮中不敌东道主组合外,其余出场的中国选手全部顺利晋级次轮。

何济霆/谭强对阵的是印尼组合里奇•卡兰达/普拉塔玛,两对组合此前共有过2次交手,印尼组合保持全胜。今天的比赛,双方竞争格外激烈,印尼组合16比21、21比17和26比24惊险逆转,晋级第二轮。

陈清晨/贾一凡的对手是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两对组合此前的四次交手中,“凡尘”组合保持全胜。今天的比赛中,陈清晨/贾一凡稍显慢热,13比21丢掉首局。不过之后的比赛,“凡尘”组合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两个21比17逆转获胜。

何冰娇延续了上一站的良好状态,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张雁宜的挑战,把握住了场上的主动,21比19、21比13,直落两局取得胜利。

王懿律/黄东萍首轮面对荷兰组合塔贝林/西尼恩,中国组合实力明显占据上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21比10、21比16横扫过关。

刘成/张楠迎战印度组合马努/苏密斯,两对组合此前有过一次交手,中国组合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刘成/张楠进入状态较慢,15比21输掉首局,不过随后中国组合21比15、21比17连扳两局,惊险晋级第二轮。

郑思维/黄雅琼的对手是印度组合齐泊拉/西奇,中国组合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完全占据场上主动,21比12、21比14,连输两局轻松晋级。

杜玥/李茵晖迎战韩国组合金慧麟/孔熙容,中国组合打得积极主动,面对机会果断进攻,21比14和21比2血洗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黄凯翔/王懿律的对手是印尼组合普塔拉/萨普特罗,中国组合在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上显然更胜一筹,两个21比13轻松获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