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亚洲行不带前队长 何不做个人情卖给尤文?

程前07-01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尤文图斯经历一年的租借期后,前德国国脚赫韦德斯将在7月1日正式回归沙尔克04,不过等待他的并不是球队的夹道欢迎,就像主帅泰代斯科之前表示的那样,赫韦德斯并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之中,前皇家蓝队长必须要寻觅一支新的球队了。

沙尔克04已经在官网上宣布,赫韦德斯将不会随队前往亚洲参加活动,这也侧面证明了赫韦德斯留在沙尔克04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需要在接下来两周的时间内考虑自己的未来。而上赛季同样租借离队的盖斯则会随队参加亚洲行。

原本赫韦德斯与尤文图斯的租借合同中规定了自动买断的条款,但条件是德国后卫的出场次数必须超过25次,但由于伤病和状态等原因,赫韦德斯整个赛季只为斑马军团出场了3次。不过这也不代表他完全不可能留在都灵城,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仍然有买断赫韦德斯的想法,但需要沙尔克04方面降低买断的价格。

德甲  /   意甲  /   沙尔克04  /   尤文图斯  /   赫韦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