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生死战不到两天!墨西哥多名球员患流感

何畅07-01 05: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墨西哥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晚迎战桑巴军团巴西队,然而他们目前遇到了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据媒体报道,由于没能适应罗斯托夫和莫斯科两地的温差变化,队里的多名球员都患上了流感。

对于墨西哥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真的很意外。据悉,球队多名主力都感冒了。眼看距下场比赛只有不到两天时间,主教练奥索里奥也是十分着急。罗斯托夫和莫斯科两地的气候有着很大差异,远到而来参赛的墨西哥队员显然有点水土不服。最开始队内只有一名球员感冒,但渐渐不少人都被传染了。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个非常不利的情况。如果到比赛当天球员还没痊愈,奥索里奥对球队的部署将受到很大的影响。目前墨西哥国家队已经联系了医护人员,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奥索里奥本人也是这场流感的受害者之一。在小组赛后两轮的比赛中,细心的球迷可能已经发现了,教练席上的奥索里奥咳嗽地相当频繁,在那时他身体就已经感到不适。此外,还有一个可能引发感冒的重要原因,罗斯托夫室外的气温很高,然而酒店内由于开着空调气温又只有十几度。球员训练后回到房间后,室内外巨大的温差变化很可能导致他们身体出现不适。不管怎样,希望墨西哥球员能尽快康复,以良好的状态去迎战巴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