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托夫遭到炸弹威胁?警方证实只是防恐演习

韋人匕06-27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俄罗斯世界杯主办城市之一,罗斯托夫的托普斯国会酒店遭到“炸弹威胁”,随后当地警方迅速对这家酒店进行了人员疏散。据悉,当天在酒店内的人数为210人。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当时酒店外有多辆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特警携带搜救犬进入酒店进行搜查工作,警方在街道上向酒店的工作人员和住客询问相关信息。

托普斯国会酒店是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指定酒店,但目前还没有球队入住这家酒店。不过,事发当晚,罗斯托夫体育场正在进行冰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经过警方的排查,托普斯国会酒店内并没有发现炸弹装置。

事后,罗斯托夫当地警方发表声明,表示这起炸弹威胁事件只是一次演习,当地警方在包括这家酒店在内的16个场所,进行了人员疏散演习工作。

据悉,因为今年世界杯的举办,俄罗斯当局已经采取最高级别的安保措施,监控团队和调度人员的规模约为1.7万人。到目前为止,罗斯托夫体育场已经举办了四场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