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超日报】前泰达外援险造红牌 C罗吓懵了

安晓君06-26 08:1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5日到26日,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葡萄牙和伊朗1比1战平,比赛中前泰达外援普拉利甘吉遭C罗侵犯后倒地不起,主裁观看比赛录像后向C罗出示黄牌。

前泰达外援险造C罗红牌

比赛的第82分钟,C罗拼抢时手臂接触到了身前的伊朗后卫普拉利甘吉的脸颊,伊朗队员提出抗议,主裁判卡塞雷斯再次求助于VAR回放。慢镜头显示,在C罗冲到普拉利甘吉身边时,有个明显的挥肘动作,普拉利甘吉随即捂脸倒地不起。

主裁观看比赛录像后慢慢走向C罗,C罗当时一脸惶恐,好在他只是对着C罗出示黄牌。在看到自己只被黄牌警告之后,C罗如释重负的露出了笑容。

伊朗取世界杯最好成绩

伊朗小组赛首场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1比0击败摩洛哥,第2轮对阵西班牙被取消一个球,最终0比1输给对手。本场比赛,在首先丢球的不利局面下,门将贝兰万德扑出点球,然后在补时阶段,他们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第94分钟,塔雷米甚至有绝杀的机会,可惜击中边网,他们1比1战平葡萄牙。

伊朗在世预赛上2次对阵中国1胜1平,这次在世界杯上1胜1平1负,积4分创造队史世界杯最佳战绩。所以说,当初国足在客场输给伊朗,一点也不冤。与此同时,沙特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上2比1逆转埃及,最终结束连续12场世界杯不胜的尴尬。

米克尔:梅西偷走了我的金球奖

近日,尼日利亚队长米克尔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谈到了这些年尼日利亚与阿根廷足球的历史渊源,并且重点回顾了当年与梅西的世青赛对决。对于2005年世青赛,米克尔笑着称梅西偷走了他的金球奖。

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已经和阿根廷交手过4次,尼日利亚全部输球。这一次,他们将在生死战对阵阿根廷,他们只需取胜就可以稳稳晋级。对此,米克尔说:“我们不能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但他确实是我们必须去限制的人。”

权健欲用维特塞尔换哈姆西克

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拒绝了天津权健提出的将维特塞尔加入哈姆西克交易的提案。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想要用一名在中国踢球的外援来交换,我认为在中国踢球的球员,应该已忘记怎么在意大利或者欧洲踢球了。如果到了周一,他们不给我3000万欧元,那我就涨价到40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