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盛赞国际米兰转会操作:签纳英戈兰能争冠

宁穆06-24 0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曾经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始终关注着这支球队,在这个夏天球队重回欧冠联赛之后,莫拉蒂也对球队夏天转会市场的表现非常感兴趣,在他看来,至少到现在为止,国际米兰的转会工作做得非常出色。

在接受Fcinter1908网站采访时,莫拉蒂非常满意,“我可以说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没有犯任何错,我认为他们拿下了所有对于球队有帮助的,同时也是主帅斯帕莱蒂希望得到的球员。一支可以去争夺意甲联赛冠军的球队完全可以在欧冠比赛中同样表现非常出色。”

这些交易中,莫拉蒂尤其提到纳英戈兰的转会,作为罗马几个赛季以来的铁打主力,同时也是斯帕莱蒂最喜欢的中场球员之一,最终比利时人很可能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加上球员交换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对于这样一次转会,莫拉蒂表示,“他就是一位斗士,无论是从他的特点来看还是说从他在场上对于球队的贡献而言斗士如此,他在球场上真的是非常有用,可以说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

而对于目前流传出的所谓的苏索和布罗佐维奇的同城互换,莫拉蒂认为,“AC米兰很喜欢布罗佐维奇?可国际米兰也同样非常喜欢他啊,当然这样的事情需要由主教练斯帕莱蒂来决定,但在我看来,我们在中场需要像布罗佐维奇这样的球员。不过,说实话,苏索也真的是一位非常强的球员,我对于这个潜在的交易怎么看?我不知道如何评判,但这事至少让我觉得非常神奇。”

现在俱乐部的管理层正在尝试着和法甲球队波尔多就前锋马尔科姆的转会进行着沟通,根据法国媒体传出的消息,主帅波耶特要求马尔科姆必须在一周之后出现在球队的集训,不过这并不影响两支球队对于马尔科姆的沟通。目前,波尔多方面预期是800万欧元左右的租借加上3000万欧元的买断价格,而国际米兰也同样在对马尔科姆的价格进行评估。

另一方面,原来的青年队新星安德烈·皮纳蒙蒂如今看起来也距离告别国际米兰不远,热那亚很可能是他的下家,目前双方已经进行到了具体的谈判之中,只差最后的细节公布,国际米兰希望在合同条约中加上回购条款,国际米兰目前对于皮纳蒙蒂的回购价格定在了1800万欧元,不过热那亚方面希望这个价格至少在25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