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乔内克乌龙尼昂破门 塞内加尔2比1波兰

霍尔顿06-20 00:57 体坛+原创

■ 世界杯组H第1轮

波兰 1-2 塞内加尔

86'克雷霍维亚克/37'(乌)乔内克、60'尼昂

18'塞内加尔快速反击,尼昂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打偏。

38'格耶远射击中波兰中卫乔内克身上变线入网,官方算作乔内克乌龙球。

49'波兰反击,莱万带球快速突进,萨利夫·萨内阻挡吃到黄牌,波兰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

51'莱万直接攻门,哈迪姆·恩迪亚耶飞身将球扑出。

60'克雷霍维亚克回传失误,没有注意到后场待命的尼昂,什琴斯尼出击未能解围,尼昂面对空门轻松得手。

86'克雷霍维亚克接任意球头球攻门,为波兰扳回一城。

【数说】

【1】尼昂打入在塞内加尔队的首个进球,这也是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第1次射正。

【1】乔内克成为波兰队首个在世界杯上打入乌龙的球员。

【2】塞内加尔两次世界杯首战皆以最小分差取胜,其中包括此战2比1拿下波兰,及2002年1比0击败法国,塞内加尔现任主帅阿利乌·西塞正是当时的塞内加尔队长

【50%】塞内加尔成为参加过世界杯的8支非洲球队中唯一赢球场次超过半数的球队(6战3胜)。

【100】现年32岁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此战首发,这是他第100次代表波兰队征战,在此前的99次出场中,他共为国家队打进22粒进球。

波兰阵容(3421):1-什琴斯尼/4-乔内克、2-帕兹丹、20-皮什切克(83' 18-贝雷申斯基)/13-雷布斯、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46' 5-贝德纳雷克)、10-克雷霍维亚克、7-米利克(73' 23-科夫纳茨基)/11-格罗西茨基、19-杰林斯基/9-莱万多夫斯基。

塞内加尔阵容(4231):16-哈迪姆·恩迪亚耶/22-穆萨·瓦格、3-库利巴利、6-萨利夫·萨内、12-萨巴利/5-格耶、13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87' 8-库亚泰)/18-萨尔、10-马内、19-尼昂(75' 14-科纳特)/9马姆·迪乌夫(60' 11-恩多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