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篮坛消息汇总:唐正东正式结束19年球员生涯

李喜林06-08 18:59

●江苏同曦球员唐正东下赛季不会作为球员继续出场,这就意味着他将结束19个赛季的旅程。唐正东从1999-2000赛季开始CBA征程,曾经三次获得常规赛MVP。唐正东上赛季效力同曦,场均得到5.2分和4.8个篮板。

●2018年6月6日,腾讯体育2018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腾讯体育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这一单一赛事,升级为矩阵式超级企鹅联盟,开发衍生出小联盟赛季体系,并以综艺化的节目形式呈现体育赛事,打通娱乐与体育边界进行深度跨界升级。据了解,超级企鹅联盟分为蓝色能量和红色原力两个阵营,由4个小组共16支队伍组成。赛制采用3V3形式,期间涵盖了27场联赛小组赛和淘汰赛,吴尊、苏醒、王鹤棣、大鹏、赵继伟、方硕、杨鸣、可兰白克等64位娱乐明星和职业篮球运动员倾情加盟。比赛将集中在7月到9月进行。

●山东男篮核心丁彦雨航正在纽约进行将近1个月的特训。“甜瓜”安东尼的御用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对丁彦雨航很期待:“我们可不能把你搞砸了,我们要求你看起来像是下一个姚明!而且是后卫版的姚明。”布里克利表示,他们会逐渐将小丁的身体状态调整到职业生涯最好。

●中国香港球员惠龙儿在6月4日宣布自己已经和江苏同曦签约,下赛季继续征战CBA联赛。惠龙儿在2017年CBA选秀大会被浙江第三顺位选中,上赛季为浙江队打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和2.8个篮板。惠龙儿被誉为中国香港邓肯。

●吉林队已经和浙江男篮后卫夏钰博签署合同。夏钰博是吉林长春人,2010年开始为浙江队效力,上赛季只打了1场比赛。

●NBA篮球运营副总裁范德维奇透露,NBA将在夏季联赛试验挑战裁判旗,当主教练对判罚不满时,可以通过旗帜示意挑战。范德维奇没有透露一场比赛,一支球队主帅可以挑战多少次。

●雄鹿已经与福克斯体育威斯康辛签下新的电视转播合同,这份合同总时长为7年,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上赛季的转播权价值2000万美元左右。下赛季,福克斯体育将支付给雄鹿2600万美元,之后的6年每年涨幅为4%。

●NBA球员工会在6月7日宣布火箭球员哈登获得由球员工会颁发的MVP奖。今年常规赛,哈登场均得到30.4分5.4篮板8.8助攻。火箭球员P.J.塔克获得了由球员工会颁发的鞋王奖。骑士球员詹姆斯获得了球员工会颁发的人民冠军奖。

●NBA名宿艾弗森在6月7日宣布本赛季不会再执教BIG3联盟的球队。艾弗森表示,由于日程安排冲突,所以他告知了BIG3联盟,不会再执教,而BIG3联盟也同意了艾弗森的决定。

●马刺后卫丹尼·格林正在从腹股沟肌肉拉伤的伤势中恢复,他最近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格林能赶上今年的训练营,他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但他还没有做是否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

●勇士在这两个赛季的季后赛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NBA著名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感慨:“就如同一位NBA总经理在去年12月份告诉我的那样,只有财政情况才能击碎这支勇士队。”他的意思是,勇士除了因为内部薪金压力解体外,是不会被别的球队击败的。

●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直言不讳詹姆斯能帮队友拿到大合同。“他是一个很棒的领袖,以球队为先,他能帮助队友变得出色。另外,拿大合同。他是无与伦比的领袖,他和史蒂夫·纳什是联盟中最好的两位领袖。”汤普森这样表示。汤普森在2015年拿到5年8200万美元大合同,詹姆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担任ESPN评论员的保罗·皮尔斯在节目中坦言:“我认为,斯蒂芬·库里可能已经输掉了FMVP,因为杜兰特。赛前我就说过,杜兰特是那种球员,不能忽视一秒。我知道斯蒂芬一整个系列赛都打得很好,但KD太出色了。”

●前NBA球员慈世平认为勇士将打造一个新王朝,他在推特上表示:“若勇士赢下了今年的冠军,他们将能连续4年夺冠,或许他们能连续6年夺冠。”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爱好之一是看书,他近日到了一家书店购买夏天读物,其中包括美国天文学家尼尔·泰森的一些书籍。波帅近期研究起了天文学。

●勇士后卫尼克·扬在总决赛第三场开打前一天特意到了克利夫兰一家著名的文身店文身,并且由詹姆斯最喜欢的文身艺术家吉米·海登操刀,尼克·扬的新文身是丘比特。

●前NBA巨星凯文·加内特的妹妹阿什莉·菲尔普斯在南卡罗莱纳州试图抢劫3家支票兑现店,同时还进行炸弹威胁,从而被捕。据悉,菲尔普斯在6月4日林威尔市试图抢劫支票兑现店,并告诉店员自己持有炸弹。随后有人按下紧急报警按钮,菲尔普斯逃跑了。第二天,她又连续光顾两家支票兑现店,都没有成功,而警方终于将菲尔普斯逮捕。她将面临5项罪名指控。加内特曾经与菲尔普斯关系很好,但是他们吵架之后关系疏远了。

●前NBA球员格伦·戴维斯因为4月份的一次暴力冲突致人重伤而正式被起诉,如果罪名成立的话,他将面临最高7年的监禁。他在上个月被捕,但随后已经被保释出狱。

●《福布斯》杂志在6月6日公布了过去12个月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拳击运动员梅威瑟以2.85亿美元高居第一。梅西以1.11亿美元位居第二。C罗以1.08亿美元排名第三。麦格雷戈以9900万美元排名第四。内马尔以9000万美元排名第五。詹姆斯拿到8550万美元排名第六,其中薪水3350万美元,代言费5200万美元。费德勒7720万美元排名第七。库里以7690万美元位居第八,其中薪水为3490万美元,代言费为4200万美元。

●76人球员本·西蒙斯的前女友蒂娜谢最近被拍到和格里芬一起参加活动。而此前西蒙斯与格里芬的前女友肯达尔·詹娜频繁外出。美国媒体调侃西蒙斯与格里芬之间在做重磅交易。不过,詹娜在6月6日被拍到与名模贝拉·哈迪德的弟弟安瓦尔·哈迪德在纽约热吻。那么詹娜到底有没有和西蒙斯交往?或者詹娜脚踏两只船?看来卡戴珊家族的女人又在戏耍NBA球员了。

●ESPN著名记者沃伊纳洛夫斯基爆料,76人已经与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和平分手。此前,科朗吉洛被曝出拥有5个推特账号,其中小号曾抨击恩比德、富尔茨等76人球员。科朗吉洛坚决否认自己拥有小号。76人请了法律部门进行调查,科朗吉洛的3个小号是他妻子的手机号注册的。虽然最终的详细调查结果没有公布出来,但是此事已经对科朗吉洛的声誉造成巨大影响,同时影响76人追求詹姆斯的计划。现在双方和平分手,球队会尽快聘请新总经理。

●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纳利表示,球队管理层会探索使用延伸条款的可能性。如果掘金使用,那么他们的目标是买断达雷尔·亚瑟和法瑞德。他们此举的目的是想要减轻薪金压力,将球员的薪水分多个赛季付清。

●蒙蒂·威廉姆斯已经与76人达成了协议,加入布雷特·布朗的教练组,出任首席助教。此前威廉姆斯在马刺管理层任职。

●活塞加紧了选帅进程,他们与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密歇根大学主帅约翰·贝林以及马刺助教乌多卡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探讨,这三人成为活塞帅位的热门候选。

●魔术新任主帅克利福德已经将黄蜂助教帕特·德兰尼和赫泽尔纳入魔术教练组。这两位都是克利福德在黄蜂执教时的得力干将。

●老鹰已经聘请发展联盟伊利海湾鹰助教内特·巴布科克担当主帅劳埃德·皮尔斯的特别助手。老鹰已经完成教练组的重组。

●勇士在总决赛第三战110比102击败骑士,他们已经连续19个季后赛的系列赛取得客场胜利,追平了热火的纪录,并列历史第一位。

●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在总决赛第三战得到10分2篮板9助攻,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篮板球总数达到了923个,超越张伯伦的922个成为勇士队史季后赛篮板王。

●詹姆斯在总决赛第三战得到33分10篮板11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总决赛第10次打出三双,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位三双数上双的球员。詹姆斯在季后赛第110次砍下30+,超越了乔丹的109次排名历史第一。詹姆斯第20次在总决赛至少得到30分,在NBA排名第三,落后韦斯特的24次和乔丹的23次。詹姆斯今年季后赛的总得分达到725分,超越2011-12赛季季后赛的697分,创造了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季后赛的总得分新纪录。

●杜兰特在总决赛第三战23投15中得到43分。他以65.2%的投篮命中率得到43分以上,属于历史第三高。此前张伯伦在1970年5月7日总决赛27投20中,投篮命中率74.1%轰下45分。奥尼尔在2000年6月8日总决赛对阵步行者31投21中,以67.7%的命中率得到43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