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美好大于不快 斯隆是我最喜欢的主教练

严明06-08 17:43 体坛+原创

德隆•威廉姆斯在7年前结束了自己的爵士球员生涯,当时离队的主要原因是与功勋主帅杰里•斯隆的关系彻底破裂,这也让他出走之后,被爵士队球迷视为“叛徒”。在斯隆愤而辞职的两个星期之后,德隆被球队交易到了“鱼腩球队”篮网队,从此再也没有打出过全明星级的表现。

时过境迁,如今重建的爵士队已经在本赛季成功杀进了西部半决赛,并在首轮击败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队。谈到爵士队的表现,德隆是这样说的:“老实讲,在失去海沃德后,不会有太多人会相信他们能走那么远。”目前德隆正在居住在犹他州的帕克城里。“我很喜欢这座城市,这里的人很不错,让我有不少朋友,我喜欢这种生活方式,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德隆说道。

由于斯隆可以说是爵士队教父级的人物,甚至可以说是这支球队的象征,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球迷对德隆当年“逼走”斯隆的行为耿耿于怀。对此,德隆本人倒是早就习以为常了:“我确实一直都听到这种声音,他们会问我还留在犹他州做什么,可问题是我就住在这里啊。”

德隆也总会被人问起在爵士队打球时候的感受,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德隆对当年的爵士生涯抱有相当美好的回忆。“不管别人是否相信,我在爵士队效力的时光真的非常美好,虽然最后的结局让人遗憾,但总体上来说,美好的回忆远多于不愉快的回忆。爵士队是我最热爱的球队,斯隆教练也是我最喜欢的主教练”,德隆继续说道。

爵士队在去年的休赛期中失去了头号球星海沃德,但却在本赛季收获了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多诺万•米切尔,这让球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依旧占有一席之地。谈到这二人,德隆打趣道:“米切尔打的非常棒,在新秀赛季就惊艳了全联盟,我相信他会在未来的多年内保持出色的竞技水平。而海沃德在去年夏天没有与球队续约,这肯定让很多球迷都非常生气,或许他现在已经取代我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公敌了。”

德隆  /   爵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