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壁!活塞队将不再考虑巴蒂尔担任球队管理层要职

陆离05-30 08:50 体坛+原创

活塞队今夏将对管理层进行大的调整,此前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兼教练的斯坦·范甘迪已经下课,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新的主帅人员和管理层的人员。

据此前的报道,前火箭、热火球星肖恩·巴蒂尔是活塞新任篮球事务总裁的候选人之一,然而据ESPN名记扎克·洛维最新的报道,活塞队现在已经不再考虑巴蒂尔。

球员时代的巴蒂尔兢兢业业,无论是在灰熊还是火箭、热火,他都给球迷留下了非常好的评价,并且在2013年收获了NBA总冠军。

退役之后,巴蒂尔的职业规划依旧做得非常的出色,他曾担任过ESPN的篮球分析员,随后又在2017年夏天加入了热火队的管理层,担任起了球队篮球发展分析部主管,而在获得热火队的允许后,巴蒂尔又开始应聘更高的职位。

如果能够当上篮球事务总裁,对于巴蒂尔来说又将是一次巨大的尝试与挑战,但相信对于巴蒂尔这样有着高情商的人来说,这次短暂的碰壁不会影响他未来追逐更大职位的信心,也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就能见到巴蒂尔在转会市场上运筹帷幄。

巴蒂尔  /   热火  /   活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