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倒钩+帽子戏法 不莱梅热身赛9比3大胜弱旅

董艺05-18 11:0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德甲不莱梅队在热身赛中以9比3的比分大胜低级别球队奥腾多夫,本场比赛中国小将张玉宁表现抢眼,本赛季德甲0出场的他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莱梅官方社交平台报道比赛结果时,也用了张玉宁破门的照片。

本场比赛是张玉宁本赛季第二次代表不莱梅首发登场。第20分钟,他打入了全队的第二粒进球。半场结束前,张玉宁再次破门,帮助不莱梅5比1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张玉宁在第60分钟再入一球,完成了帽子戏法。最终本场比赛,不莱梅以9比3的比分大胜对手。

本赛季德甲34场比赛,张玉宁仅仅进过2次大名单,而且都是坐穿板凳。成为继2014赛季加盟沃尔夫斯堡的张稀哲后,第二位效力德甲未能出场的中国球员。

在德甲比赛结束后,不莱梅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张玉宁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在北京时间5月13日晚,张玉宁送上了一次助攻,最终不莱梅4比0大胜伦哥里希当地的一支代表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张玉宁表现抢眼上演帽子戏法。

德甲  /   不莱梅  /   张玉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