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选秀顺位尘埃落定 乐透球队最终会选择谁?

陆离05-17 08:00 体坛+原创

2018年选秀大会各支球队的签位已尘埃落定,我们不妨提前了解下即将在6月21日举行的选秀大会上,各支乐透球队最可能选择什么样的球员。

1.菲尼克斯太阳,德安德烈·艾顿,中锋

年龄:19.8

自高中开始,艾顿就展现了极强的球场统治力,他也因此很早的就被看作是状元的热门,从身体素质上看,他的天赋在过去几年的新秀里都能排的上号,与此同时他还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尤其是脚步。

太阳是全联盟防守最糟糕的球队,艾顿在这方面的能力也许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但他的得分能力、他整体的天赋让手握状元签很难将其错过。

2.萨克拉门托国王,卢卡·东契奇,控卫

年龄:19.1

过去18个月,东契奇一直没有休息,无论是跟随皇马还是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他积累了非常的高强度的比赛经验,本赛季他也率领皇马杀进了欧冠的四强,本周欧冠四强就开打,如果他表现出色,那么他依然有希望在选秀大会开始前“逆袭”成状元。

东契奇非常善于打转换进攻,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出色的本能意识,尤其是他可以很好地执行挡拆进攻。

3.亚特兰大老鹰,马文·巴格利三世,中锋/大前

年龄:19.1岁

尽管巴格利的防守可能会成为他未来的短板,但他的与运动能力、机动性、篮板球能力、终结能力和整体的贡献能力会让他们非常的有吸引力。

此外,巴格利有着出色的得分嗅觉,并且他在大学时期略显糟糕的出手选择也会因为NBA比赛更大的进攻空间而得到改善。

4.孟菲斯灰熊,小杰伦·杰克逊、中锋/大前

年龄:18.6

预测首轮秀中最年轻的一位,杰克逊有可能会成为这届新秀中攻防两端最平衡的球员,他有着非常好的身体条件:7尺4的臂展以及出色的机动性。

杰克逊可以很好的拉开进攻空间,大学期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罚球命中率达到80%,同时他每40分钟可以送出惊人的5.7次封盖,他可以换防场上的任何球员,这让他非常适合现代篮球体系。

5.达拉斯独行侠,默罕默德·班巴,中锋

年龄:19.9

班巴拥有7尺6的恐怖臂展,这让他先天就具备了出色的封盖能力,与此同时他的脚步并不算慢,这让他可以在外线进行换防,加上他还有着不俗的终结能力,班巴将是这届新秀中上限最高的球员之一。

6.奥兰多魔术,特雷·杨,控卫

年龄:19.6

特雷·扬的优缺点都很明显,他几乎有着其模板斯蒂芬·库里那样的投篮能力,此外他的传球能力也非常出色,但他的身体条件在NBA的确会有些吃亏,但在缺少控卫的魔术队,他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7.芝加哥公牛,小温德尔·卡特,中锋

公牛队最需要的应该是小前锋,但考虑到罗宾·洛佩斯和波蒂斯的合同均将在明年到期,因此选中卡特不失为好的选择。尽管身高只有2米08,但卡特拥有263磅的体重和7尺3的臂展(2米21),这让他足矣可以胜任中锋的位置,除此之外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中锋,有着很出色的手感,可以在外围投篮,可以封盖,大学期间他的表现或多或少被巴格利掩盖,但他无疑值得球队用高顺位签签下。

8.克利夫兰骑士,小迈克尔·波特,小前/大前

年龄:19.8

如果詹姆斯离队,波特无疑是最好的替代品,他曾是状元的候选之一,但由于背部伤势他的预计顺位不断地下滑,球场上的波特拥有一切天赋,出色的得分技巧以及组织能力,如今他正学着如何将这些能力结合起来展现在球场上。

9.纽约尼克斯,科林·塞克斯顿,控卫

年龄:19.3

尼利基纳新秀赛季有关高光的时刻,但尼克斯队依旧值得给他身边找个好的搭档,塞克斯顿拥有统治级的控球能力,还可以为自己创造投篮机会,他可以很好的分担尼利基纳的得分重担。

10.米凯尔·布里奇斯,76人,小前锋

年龄:21.6

雷迪克和贝里内利今夏都在成为自由球员,且他们的年龄都已超过30岁,因此76人队有必要更新他们的外线配置,布里奇斯有着丰富的防守技巧,稳定的投射,且他非常适合担任球队的角色球员,因此也许他的整体能力不足矣进入前十,但对于76人来说,他将是个很好的选择。

11.夏洛特黄蜂,迈尔斯·布里奇斯,小前/大前

年龄:20.1

小布里奇斯的运动能力可以很好的弥补黄蜂队的不足,他有望成长为一名攻防兼备的球员。

12.洛杉矶快艇,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控卫/分卫

年龄:19.8

13.洛杉矶快艇,朗尼·沃克三世,分卫

年龄:19.4

快艇队缺少后卫,亚历山大和沃克都是不错的选择,前者用着出色的臂展,球风非常的全面,后者则有着不俗的投篮能力,同时也可以利用自己的长臂为球队提供高质量的防守。

14.丹佛掘金,罗伯特·威廉姆斯,大前锋/中锋

年龄:20.8

威廉姆斯非常善于打挡拆,颇有火箭队卡佩拉的风格,并且相比约基奇,他在防守端的作用更大。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艾顿  /   东契奇  /   巴格利  /   杰克逊  /   班巴  /   特雷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