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邓肯已与浙江分道扬镳 称将试训其他CBA球队

孔阳05-15 12: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浙江稠州男篮球员惠龙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他与浙江队已经分道扬镳,很可能会去其他球队试训,以延续自己的CBA生涯。

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惠龙儿写道:“十分感谢浙江队把我以探花的身份进入CBA联赛。 我很开心能在队中认识到不少新事物和朋友。 但很可惜,我们正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我也不得不到其他球队试训,希望可以延续CBA的生涯。”

去年夏天,有着“香港邓肯”之称的惠龙儿在2017年C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三顺位被浙江稠州选中。这位身高达到2.05米,体重也有110公斤的内线球员表示自己能够被CBA选中简直如美梦成真一般。不过,在浙江队当中,惠龙儿获得的机会并不多。根据数据统计,他只在新秀赛季里面登场过12次,场均得分也只有2.5分。

身体素质相对平庸,篮下进攻能力不强是导致惠龙儿难以得到球队主教练信任的原因,此外由于他是中国加拿大混血,且从小在香港长大,他的中文能力并不是很强,导致在有些时候无法与队友、教练进行有效的沟通。

不过,离开了浙江稠州银行队并不代表着惠龙儿会放弃自己的CBA之梦。接下来,他还将继续前往其他球队试训,以谋得一份新的合同。

惠龙儿  /   浙江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