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稀缺资源德罗西 拉菲尼亚成遮羞布

陈硕麟05-14 17: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意甲倒数第二轮,尤文图斯在客场战平罗马之后顺利捧起七连冠,也让同时出战的那不勒斯取胜失去了意义。然而本轮联赛,萨里的球队倒成了六姐妹当中唯一一支拿到3分的队伍。米兰双雄一平一负,最后一轮还需要为欧战名额苦战,拉齐奥最后时刻才绝平贝内文托,失去了提前一轮锁定欧冠席位的机会。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罗马0比0尤文图斯

罗马最佳:德罗西 6.5分

在这个位置上,德罗西依然是足坛的稀缺资源,无论是在罗马还是未来的意大利国家队,他仍然还是主教练们珍惜的一员大将。站在罗马防线身前,德罗西从来不会失去章法。

罗马最差:纳英戈兰 4分

错过了一个进球机会,又飞铲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显得没有必要。

尤文图斯最佳:迪巴拉 6.5分

在奥林匹克球场拿出了更好的发挥,尝试用过人来撕扯对方防线,凌空破门很漂亮,可惜越位在先。整体来看,迪巴拉无论在身体情况还是比赛策略上都更接近以往的水平。

尤文图斯最差:曼朱基奇 5分

在比赛中把自己定位成了工兵,反而限制住了自身的进攻能力。

桑普多利亚0比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佳:米利克 7分

从替补出场到打破僵局,米利克只需要一分钟,虽然那不勒斯依然无缘意甲冠军,但健康的波兰中锋让他们依然可以憧憬一下新赛季。

那不勒斯最差:卡列洪 5.5分

没有展露锋芒,被逼更多地在中路活动,而这不适合他。

亚特兰大1比1AC米兰

AC米兰最佳:凯西 7分

在球队进攻受阻的情况下,科特迪瓦人挺身而出成了进攻的桥头堡,一脚劲射打穿旧主城门。

AC米兰最差:蒙托利沃 4分

一个不经大脑思考的恶劣犯规,请问蒙托利沃先生:飞铲戈麦斯这下的意义何在?

克罗托内2比2拉齐奥

拉齐奥最佳:米林科维奇 7分

虽然浪费了一些机会,但也是他最后把拉齐奥从输球的泥潭里拉了出来。

拉齐奥最差:纳尼 4.5分

小因扎吉把纳尼当做孤注一掷的筹码,然而后者的表现让他失望,绵软的对抗、心不在焉的状态、频繁的丢球让蓝鹰很难从他这里组织起什么进攻。

国际米兰1比2萨索洛

国际米兰最佳:拉菲尼亚 6分

是国际米兰全队最快进入比赛状态的,也是最后一个坚持战斗的。孔西利的表现很出色,但拉菲尼亚最终还是用一脚刁钻的低射征服了对手。

国际米兰最差:伊卡尔迪 4分

错过了至少4个进球机会,上半场的一脚低射破门被吹,阿根廷人的进球运仿佛也随之飞走。

意甲红黑榜  /   拉菲尼亚  /   迪巴拉  /   凯西  /   米利克  /   米林科维奇  /   德罗西  /   伊卡尔迪  /   纳尼  /   蒙托利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