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全锦赛邹敬园双杠轻松夺冠 林超攀仅排名第五

王学斌05-13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展开了单项决赛的争夺。在男子双杠决赛中,四川队的名将邹敬园以16.500分毫无悬念的摘得冠军,广东队的吴小明和贵州队的刘榕冰分获二、三位。

预赛排名第一的邹敬园第六个出场,他是近年来中国体操男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2017年接连拿到全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杠冠军。今天的决赛中,邹敬园以一套7.0的难度动作,拿到9.400完成分,以总分16.500的高分夺得冠军。

预赛排名第三位的广东选手吴小明第二个出场,虽然他的动作难度只有6.3,但凭借高质量的动作完成,以14.933分获得亚军。

贵州队的刘榕冰第一个出场,预赛中他以14.900分排名第六。今天的决赛中,刘榕冰动作稳定性高,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以14.800分获得季军。

福建队的林超攀第四个出场,他曾在2013年的安特卫普世界体操锦标赛中摘得男子双杠金牌,在该项目上拥有着不俗的实力。但是由于伤病的原因,林超攀在今天的决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虽然整套动作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但身体姿态难谈完美,拿到14.70分,排名第五位。

江苏队的尤浩紧随邹敬园出场,他是全场空翻类动作最多的选手,虽然动作难度高达6.7,但尤浩完成质量不及预期,完成分只有7.867分,以总分14.567分排名第六位。

贵州队的邓书弟压轴出场,预赛中他虽然动作难度不占优势,但凭借高质量的动作完成排名第二位。不过决赛中,邓书弟动作略有瑕疵,只拿到8.167的完成分,以总分14.567和江苏队的尤浩并列第六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