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颁奖礼中国两球员获荣誉 丁俊晖入选名人堂

林佳树05-11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林佳树报道

当地时间5月10日,世界斯诺克颁奖晚宴在伦敦多切斯特酒店举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和现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一同入选名人堂。作为现役亚洲最出色的斯诺克运动员,丁俊晖共赢得过13站排名赛的冠军,他的巨大影响力也推动着中国斯诺克运动过去12年的发展。

此次晚宴还有一位中国球员出现在了奖单上,当时职业赛未满半年的徐思,在印度公开赛勇闯4强一举成名,现年20岁的他年龄和吕昊天相仿,他们将会在未来成为中国军团的后继力量。

今年还有一个备受关注的奖项就是2017/18赛季的最佳球员,“火箭”奥沙利文以今年勇夺五冠排名赛的表现摘得桂冠,同时他还获选昆仑山粉丝“最喜爱球员”的奖项。而今年时隔15年再夺世锦赛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也荣获年度最佳表现奖和媒体评选的最佳球员奖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