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9轮综述:梅县铁汉血洗宏运 客家输球仍榜首

雪蒙05-06 23:03 体坛+原创

5月5日至6日,中甲联赛第9轮的全部比赛都进行完毕。梅州客家本轮0比3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但仍然以19分位居榜首,身后是18分的武汉卓尔和16分的青岛黄海。内蒙古中优本轮不敌浙江毅腾,目前以6分位列倒数第二,而新疆天山雪豹本轮比赛仍未迎来新赛季首胜,目前以4分垫底。

延边富德1比2深圳佳兆业

第29分钟,李强中场前插得球,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李强机敏挑射将球打进,1比0。第53分钟,延边队后场失误,普雷西亚多得球后过掉后卫,直面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1比1。第63分钟,徐洋送出精准直塞,普雷西亚多前插得球低射得分,1比2。

黑龙江火山鸣泉3比0 梅州客家

第51分钟,黑龙江任意球直传禁区,陈科睿在本方禁区内侵犯巴巴卡犯规,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巴巴卡亲自主罚一蹴而就,1比0。第65分钟,霍亮禁区内手球,黑龙江队再次获得点球,巴巴卡又一次主罚命中,2比0。伤停补时阶段,赵伟禁区左侧横敲,巴巴卡得球后晃过对方门将将球送入空门,3比0。

新疆天山雪豹0比0青岛黄海

本场比赛,新疆队派上全华班首发阵容;黄海队尽潜主力,老将王栋坐镇中场,新疆籍球员巴力首发面对旧主。上半场双方门将各自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殷亚吉、巴力伤退,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石家庄永昌 1比1北京北控

第63分钟,永昌队利用定位球制造杀机,钟纪宇禁区内得球后横传中路,点球点附近的马修斯顺势射门打进,1比0。第79分钟,邵镤亮扑出多米尼克禁区前沿的射门,王建文跟上补射得手,1比1。

内蒙古中优1比2浙江毅腾

上半时第20分钟,毅腾右路斜传禁区,朴韬宇前点横传门前,奥古斯托的低射滚入球网,0比1。第32分钟,桑戈尔接到多利的传中,鱼跃冲顶将球打进,1比1。第63分钟,U23小将李世洲禁区前沿左侧劲射破门,1比2。

浙江绿城2比2武汉卓尔

上半时第12分钟,埃杜-加西亚在对方禁区内被罗毅铲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迪诺操刀主罚命中,1比0。第56分钟,陈柏良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门将孙寿博后打空门得手,2比0。第87分钟,童晓星接埃弗拉的回做后劲射破门,1比2。伤停补时阶段,廖均健禁区右侧将球打进,2比2。

大连超越 1比0上海申鑫

上半时比赛中,老将胡兆军主罚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错失打破僵局的机会。下半场第65分钟,大连获得禁区左侧定位球,胡兆军再次主罚任意球,皮球直入网窝,1比0。

梅县铁汉6比0辽宁宏运

上半时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62分钟,叶伟超发动反击,送出直传球,阿洛伊西奥的球摆脱后射门入网,1比0。2分钟后,阿洛伊西奥主罚前场任意球,涂东旭抢点头球攻门得手,2比0。第69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内切,随后直塞球给到禁区,杨晨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4分钟,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连续打出精妙短传配合,穆里奇大禁区线附近得球,一记兜射直入球门,4比0。第81分钟,熊飞在本方禁区内放倒阿洛伊西奥,主裁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亲自主罚命中,5比0。第83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横传,中路跟进穆里奇一蹴而就将比分再次扩大,6比0。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