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遭举报助教暂离 利物浦关键时刻要掉链子?

闫羽04-30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周中欧冠客场对罗马,周末联赛客场对切尔西,克洛普的球队正迎来赛季末的关键冲刺。以此前的战况来看,利物浦无疑还占据着一定优势,进军欧冠决赛和争夺英超前四的主动权都掌握在自己手里。然而大战在即,坏消息却突然接连出现,先是萨拉赫被“举报”有暴力行为,有可能面临在英超的追加停赛;然后克洛普的助教还突然暂离球队,被人渲染出一丝“内乱”的气息。

上周六,利物浦在客场与斯托克城战成0比0平。比赛中萨拉赫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然后便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发挥平庸。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细心的媒体又发现了法老王的不冷静之举:在一次被对方后卫因迪紧密跟防时,有些恼怒的萨拉赫左手向后一挥,似乎打到了对方的面部(见下动图)

此举并没有被当值主裁判罚,而“检举”萨拉赫的英国媒体则大都认为埃及人有可能会面对为期3场的追加禁赛处罚。如果英足总最终立案并处罚萨拉赫,那么对于利物浦而言显然是个很糟糕的消息。目前红军虽然积分和净胜球都有一定优势,但并没有100%确保英超前四的席位。另外如果停赛,萨拉赫的英超金靴也有可能受到威胁,目前31球的埃及人领先凯恩5球,但后者还有4轮比赛可踢。

除了萨拉赫遇到麻烦,本周一利物浦俱乐部还确认助教布瓦奇将因“个人原因”暂离球队,接下来对罗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以及本赛季剩余的两场联赛他都不会出现在克洛普身边。这位56岁的波斯尼亚人有着“大脑”的外号,在球员时代就曾是克洛普的队友,两人作为教练员的合作也已经长达17年。此番“暂别”,利物浦俱乐部并没有解雇布瓦奇,后者的职位目前也依然得到了保留。然而早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晚间,英国小报《每日记录报》便率先曝料,宣称克洛普和布瓦奇因产生矛盾将分道扬镳。

据报道声称,布瓦奇在此前就已经被排除在球队的战术会议之外,而所有人都可以回想到的事实则是利物浦确实有过一些异样。上周的比赛布瓦奇虽然也坐在教练席,但当克洛普要布置战术安排换人时,站起来忙前忙后的却是一队教练克拉维茨,而非德国人合作多年的老搭档。

英超  /   利物浦  /   萨拉赫  /   克洛普  /   布瓦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