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赛恒大U17大胜华夏 将与鹿岛争金碟冠军

叶慧04-29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4月29日下午,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进入排位赛阶段,广州恒大U17在深圳赛区以4比0大胜全国冠军河北华夏幸福U17,他们将在5月1日与深圳赛区另一场半决赛胜者、以5比4险胜国际米兰U17的鹿岛鹿角U17争夺金碟组的冠军。

面对曾在今年初U17全国锦标赛夺冠的河北华夏幸福U17,恒大U17延续最后一场小组赛的不俗状态,在场面上占据明显优势,最终在下半场连进4球取得大胜。在本届赛事已打进三球的谭凯元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自己也逐渐找到节奏,尤其是本场比赛下半场,发挥出自己的水准。”除了梅开二度的谭凯元,恒大U17阵中多名球员也有出色发挥。22号宁浩旭贡献一传一射,6号王博收获一个进球。此前三场比赛中,51号王世龙多次完成关键性的抢断;13号张昱杰在左边路扮演着纽带的作用,连续两场都有助攻,表现抢眼。

恒大U17主教练阿尔贝托也对球队近两场比赛的发挥感到满意,“球队调整出了状态,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恒大已经能够保持90分钟高强度的对抗,保持高强度的比赛能力和稳定的状态。”

谭凯元连续两场荣膺最佳

本次U17国际冠军赛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从事足球青训的教练来到现场观战,还有不少足球经纪人借比赛物色好苗子。有教练指出,“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两支中国U17球队与同年龄段的欧美强队之间存在实力的差距,而且临场比赛的心态和发挥也不如对手。多与国外球队打比赛,不要光满足于国内的赛事锦标,这才是比赛锻炼意义所在。只有通过比赛去发现问题、发现差距,才能更好地提高自己的水平。”

同日在广州进行的金杯组赛事也决出高下,瓦伦西亚U17以4比0大胜突尼斯希望U17,此前保持全胜的格雷米奥U17则意外以0比4惨败于博卡青年U17。

5月1日,本次恒大U17国际冠军赛的冠军将在瓦伦西亚U17和博卡青年U17之间产生,在小组赛阶段,瓦伦西亚曾以2比1击败过对手。东道主恒大U17和鹿岛鹿角U17将争夺金碟组冠军,两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也有过相遇,恒大以1比0取胜。

恒大U17国际冠军赛5月1日赛程

(深圳赛区 – 金碟组季军决赛)

15:00 河北华夏幸福U17 VS 国际米兰U17

(深圳赛区 – 金碟组冠军决赛)

19:30 广州恒大U17 VS 鹿岛鹿角U17

(广州赛区 – 金杯组季军决赛)

15:00 突尼斯希望U17 VS 格雷米奥U17

(广州赛区 – 金杯组冠军决赛)

19:30 瓦伦西亚U17 VS 博卡青年U17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