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末轮最佳阵:邱盛炯最佳门将 赵旭日阿兰入选

章鱼哥04-20 10:47 体坛+原创

亚冠小组赛战罢,亚足联官方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六轮最佳阵容,中超方面,申花门将邱盛炯、权健中场赵旭日、恒大前锋阿兰入选。

本轮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悉尼FC,已经提前出局的申花并未排除全部主力阵容,邱盛炯获得了登场机会。而邱盛炯也发挥出色,贡献5次精彩扑救,在球队全场射门3比22的情况下,帮助球队与对手0比0握手言和,他也成为了本轮亚冠的最佳门将。

提前出线的天津权健同样没有派出全部主力,赵旭日担纲中场核心,赵旭日也不负众望,在比赛的上半场便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取得了2比0领先,也帮助球队以3比2战胜柏太阳神。与上述两队不同,恒大在本轮之前尚未确保出线,而阿兰的两粒进球也帮助恒大确保小组头名出线。

其他球员方面,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阿尔艾因中场,前亚洲足球先生奥马尔与他的队友瑞典前锋马库斯·贝里也入选了本轮亚冠最佳阵容,比赛中奥马尔攻入一球,贝里独中两元,帮助阿尔艾因客场4比1完胜卡塔尔阿尔赖扬。天津权健本轮对手柏太阳神的小泉庆也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

亚冠小组赛第六轮最佳阵容:

门将:邱盛炯(上海申花)

后卫:海普拉空(武里南联)、图拉耶夫(塔什干火车头)、柳俊秀(武里南联)、穆哈拉米(波斯波利斯)

中场:扎卡里亚(阿尔阿赫利)、赵旭日(天津权健)、奥马尔(阿尔艾因)、小泉庆(柏太阳神)

前锋:阿兰(广州恒大)、马库斯-贝里(阿尔艾因)

亚冠  /   最佳阵容  /   邱盛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