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息!奇才宣布签约劳森至赛季结束 征战季后赛

李辉04-13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奇才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和自由球员泰·劳森签约至赛季结束,这意味着劳森将在即将开打的季后赛中代表新东家出战。

刚刚过去的赛季,劳森效力于CBA山东高速队,在36场常规赛中,他场均贡献25.8分6.6助攻和2.4次抢断,到了季后赛,劳森的表现又有了提高,但山东队最终在周三结束的半决赛中3比4不敌浙江广厦,无缘晋级。

被淘汰后的劳森迅速和NBA球队签约,事实上在CBA季后赛开始前,就有很多球队愿意签下劳森,但当时劳森最终选择了和山东队并肩作战。

2009年进入联盟后,劳森很快成为了掘金队的核心,但在离开掘金加盟火箭后,他的状态一落千丈,离开火箭后,劳森在16-17赛季加盟国王,那也是他最后一次为NBA球队效力,那个赛季,这名速度奇快的后卫场均能拿到9.9分4.8助攻1次抢断。

奇才队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季中位列东部第8,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猛龙,劳森的加盟无疑可以分担一部分沃尔的压力,他有望成为球队替补席的重要一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劳森  /   奇才  /   山东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