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小将加盟J3盛冈队 被赞攻防出众技术视野俱佳

黑嘉丽03-29 15: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日本J3联赛的盛冈仙鹤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18岁小将陈运华正式转会加盟。

陈运华1999年9月14日出生,是一名中场球员,此前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青年队以及华夏幸福的青年队。他曾经代表国少队参加了2016年的江阴四国赛以及2017年的潍坊杯,是球队的队长。

2017年,陈运华曾经到日本试训过3个月,在这段时间内他也吸引了球队的注意。俱乐部方面对他的评价也很高:“陈运华脚下技术出色,还拥有宽阔的视野,能将两者结合起来。虽然他是进攻型球员,但防守能力也很出色。”

在陈运华自己看来,这次留洋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去年我曾经来过这里,积累了经验。现在就希望能够尽快获得上场的机会,为了帮助球队取胜,努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陈运华将披上27号球衣征战J3联赛。加盟日本的陈运华不会寂寞,因为盛冈仙鹤队还有一位中国球员,那就是他曾经的国字号队友呂薛安。

呂薛安是在今年2月租借加盟盛冈仙鹤的,他的合同属于湘南比马,由于湘南本赛季升上了J联赛,因此将同样1999年出生的呂薛安租借给了盛冈仙鹤。不过到目前为止,作为后卫的呂薛安本赛季还没有在J3联赛获得出场机会。目前盛冈仙鹤在J3联赛四轮过后1胜3负,仅列第11位。该队本来实力就不强,相信这两位年轻球员只要在训练中表现出色,肯定可以获得机会。

陈运华  /   国青  /   日本  /   盛冈仙鹤  /   华夏幸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