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钱德勒:运作得当我们下个赛季就能进季后赛

李辉03-28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从某种意义上说,太阳队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这也让他们提前期待下个赛季。

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今夏运作得当,那么他们下赛季就有机会重返季后赛。

“我认为,如果操作得当,我们下赛季就能进季后赛。”钱德勒说道。“我认为管理层需要找到更多值得依靠,能共同进步的球员,我认为我们现在处于这种状态。”

截至目前,太阳队仅仅取得了19胜56负的战绩,但他们也并非完全没有希望,首先他们拥有很多青年才俊,再来他们本赛季糟糕的战绩有望为他们赢得非常高顺位的选秀权,然后摘下艾顿等超级新秀。

钱德勒就表示球队可能得到一名优质新秀,然后和布克、约什·杰克逊组成建队核心,“你已经得到了建队基石---布克、杰克逊,你还有高顺位签,是时候崛起了。”

“与此同时,我们还应当引入一些老将,那些能够让球队团结一心的老将,然后我们就能完成目标。”

客观来说,对于现阶段的太阳来说,老将似乎比年轻球员更加重要,这支球队并不缺少青年才俊,布克、约什·杰克逊、本德尔、克里斯都有能力成为球星,布克更是可以说已经是球星,但观看太阳队的比赛,你会发现这支球队实在欠缺经验,他们不知道怎样赢球。

因此,对于太阳的管理层来说,今夏除了要好好选秀外,自由市场上的运作或许才是决定性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钱德勒  /   布克  /   杰克逊  /   艾顿  /   选秀  /   太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