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秀低调前行 沃格尔:艾萨克改变了球队的防守

李辉03-06 02: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17届选秀被普遍看作是选秀大年,事实证明他们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鲍尔、塔图姆、杰克逊、史密斯、米切尔、库兹马、马尔卡宁一个个名字都代表着NBA的未来。

但在众多潜力无限的新秀中,6号秀乔纳森·艾萨克的表现却有些令人失望,赛季至今,受到伤病的影响,他仅仅代表魔术队出场17次,场均只能贡献4.8分3.7篮板。

在投篮这项环节上,艾萨克的表现同样糟糕,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7%,三分球命中率也仅为可怜的30%。

尽管如此,魔术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依然对艾萨克称赞有加,在昨天球队击败灰熊队后,沃格尔表示这位身高2米08的小前锋在防守端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比赛中他完成了8、9次出色的干扰,尽管他没有成功完成盖帽或者得到其他的一些数据,但他的长臂还是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干扰,他改变了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沃格尔说道。

艾萨克本赛季在得分篮板等数据上的表现的确非常的一般,但在场均18.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够奉献1.12次封盖,这样的效率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至少他证明了艾萨克有能力在防守端做得很出色。

很多时候,一名新秀想要成为全明星或者巨星,他们需要在防守做起,比如莱昂纳德、保罗·乔治,从这个角度上看,艾萨克具备了成为明星球员的条件,因此,如果他能够在下个赛季摆脱伤病的困扰,在进攻端取得一些进步的话,他就能够在与鲍尔、塔图姆等同届高顺位秀的竞争中迎头赶上,从而不至于让魔术队再次在选秀大会上打水漂。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艾萨克  /   魔术  /   沃格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