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西雅图海湾人官方宣布申花后卫金基熙加盟

章鱼哥02-28 10:12 体坛+原创

2月28日,美国职业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俱乐部官方宣布,上海申花队韩国中卫金基熙加盟球队。官方公告如下:

本周二(西雅图当地时间),西雅图海湾人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中后卫金基熙。这名28岁的韩国国脚从中国上海申花俱乐部加盟。

海湾人主帅表示,“金基熙很强壮,也是个很有经验的球员。我们相信他将会成为后防线上的重要补充。他的签约让我们在中卫位置上有了更好选择,我很期待他能够融入这个集体。”

2016年,金基熙从全北现代加盟上海申花,在申花效力的两个赛季期间,金基熙代表球队出战46场,攻入2球,奉献1次助攻。在外援名额再度减少的背景下,申花选择将奥斯卡·罗梅罗作为球队第四外援,金基熙没有被上海申花注册。

中超  /   申花  /   金基熙  /   西雅图海湾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