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官宣:李行转会武汉卓尔 廖均健租借离队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02-26 09:36 体坛+原创

2月26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李行将正式转会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廖均健将租借加盟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公告内容如下:

经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李行正式转会武汉卓尔。李行,2016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随球队征战中超的2年间,他共出场48次,并取得2粒进球。河北华夏幸福祝福李行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早日实现鸿鹄之志。君子一别,后会有期。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经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廖均健以租借身份加盟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自2015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以来,@廖均健  一直深受俱乐部和球迷喜爱。考虑到球员自身职业生涯发展需求,河北华夏幸福充分尊重并理解球员意愿,同意其以租借身份加盟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

华夏幸福  /   武汉卓尔  /   李行  /   廖均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