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砍42分令悬念继续 浙沪谁入季后赛末轮见分晓

季孟年02-09 22: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目前,2017-18赛季的CBA常规赛已经进入了尾声,包括广厦、广东等在内的9支球队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这也就意味着,10个季后赛名额仅剩1席仍留悬念。局势在第37轮联赛结束之后变得愈加明朗,浙江稠州银行与上海哔哩哔哩,将在末轮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北京时间昨天,上海男篮在自己的主场击败了强大的深圳男篮。在那场比赛之中,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和明纳拉斯两位外援合计砍下了59分。而在今天浙江与四川的比赛之中,浙江队同样取胜。此役浙江队的外援威姆斯砍下了41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而浙江队之中同样有国内球员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国字号后卫吴前此役砍下了惊人的42分。在三分线外,他更是一下子命中了8记三分球。

在这个赛季之中,仅丁彦雨航、易建联、陈林坚和吴前这4位球员曾经砍下过40+。而吴前的这次40+又是在如此关键的场次之中打出的,足以见得这位浙江本土后卫现在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浙江队结束了尴尬的4连败,他们的战绩变成了20胜17负。与此同时,上海队的战绩则是为19胜18负。根据规则,当两支球队战绩相同的时候,相互间战绩将会成为谁排名在先的依据。在这个赛季之中,浙江队与上海队交锋各胜一场,但上海队在小分上存在着优势。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上海队在末轮取胜,浙江队在最后一轮也必须取胜。继而,他们才有机会晋级季后赛。

但从赛程上来看,浙江队想要完成冲十的任务并不简单。毕竟,上海队在末轮所要面对的对手是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青岛队。而浙江队的对手,则是卫冕冠军新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新疆队能够在末轮取胜,他们便能成为联赛第六名,从而避开附加赛的争夺。因此,新疆队一定会在末节全力争胜,浙江队在客场的确凶多吉少。

不过,竞技体育之所以有魅力就在于不论何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虽说现在的局势对浙江队来说并不是很有利,但他们一定会坚持到最后一刻,争取杀入季后赛。与此同时,上海队一定也会为了季后赛拼尽全力。所有的悬念,都只能在第38轮联赛结束之后才能揭晓。

CBA  /   浙江男篮  /   吴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