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四连败季后赛岌岌可危 主帅称要努力打回主场

龚正扬02-06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102比107,单外援作战的浙江队和广东队拼杀到了最后一刻,但是面对相当于拥有三外援的广东,浙江队的实力还是处在了明显的劣势。输给广东后,浙江队近来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在和广东的比赛开始前,广州、浙江和上海是三支为两个季后赛名额争胜的球队,但是在赛程上浙江队最为凶险——他们是三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三战两客的球队,而且除掉今晚的对手广东,浙江最后的两个对手四川和新疆都不好对付,更何况浙江队还刚刚裁掉了大外援斯托克斯,单外援作战的他们战斗力严重受损。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浙江队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此役浙江队5名先发球员中有三个人的出场时间都超过40分钟,其中吴前45分钟、威姆斯46分钟,张大宇44分钟,可即便是在如此辛苦的情况下,这三名球员依旧保持着高效——吴前狂砍34分6篮板、威姆斯23投12中拿到30分、张大宇虽然只有6分进账,但他也努力地抢到了12个篮板球。

看到弟子如此不遗余力地在场上拼杀,浙江队主帅刘维伟赛后给了球员们高度的评价,他的一席话让人动容。“首先我非常感谢这么多的球迷,今天是我们这一个赛季球迷人数最多的一场,在我们队伍困难的时候,这么多的球迷对我们的队伍这么的支持,这么的关心,在这种情况下不离不弃,我真的要代表我们的队伍感谢他们。”

“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员,大家都看到了,我们三场单外援,而且对手像广州,像今天的广东,因为有易建联,都像三外援球队一样,但我们的球员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大家都在拼。场上的队员,有犯规下来的,有打得很好的,有打得不好的,在场上都有非常好的拼劲。还是那句话,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努力,在后面两场比赛中,我们一定要争取胜利,争取把主场打回来。”刘维伟说道。


浙江男篮  /   广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