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火速敲定新外援 欧努阿库已与球队签约

季孟年02-03 16: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2月3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宣布签下前魔术中锋阿林兹·欧努阿库,在相关注册手续完成之后,他将代表浙江稠州银行队出战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

“经俱乐部与教练组及美国方面连夜筛选,通过今日一上午的努力,我俱乐部已正式与美国球员阿林兹-欧努阿库签约,他将在完成注册手续之后身披浙江男篮战袍出战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浙江队在官方公告之中写道。

在昨天浙江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浙江队对外宣布了将会裁掉大外援斯托克斯的决定。目前正值浙江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浙江队不敢放慢引援的脚步,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敲定了新外援,据悉,浙江队目前正在为欧努阿库办理相关的手续,希望他能够尽快上场。

欧努阿库出生于1987年,身高2.08米,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他曾经分别效力过鹈鹕、骑士、森林狼、魔术这四支球队。去年九月,欧努阿库份以自由球员身份与魔术队签约,但却在今年1月8日被裁,本赛季欧努阿库为魔术队出战8场比赛,场均3.5分钟内得到0.5分。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新援还是火箭队球员齐纳努·欧努阿库的哥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