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浙江此役后同途殊归 季后赛卡位战隔出两重天

孔阳02-02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季后赛临近,联盟前几位之间的卡位战几乎在每个比赛日之中都会出现。北京时间今天,深圳与浙江就在杭州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较量,经过48分钟的较量,深圳男篮在客场完成了逆转,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卡位战之所以好看,原因就在于这可以被称作是一场顶两场的较量。就拿今天这场浙江与深圳的比赛为例,在本场比赛之前,深圳队已经连胜4场。此役,他们又一次经过逆转取胜,已经连续5轮赢球。而浙江队的处境则就相对糟糕一些,在此前他们输掉了过去3场比赛之中的2场。此役,浙江队又一次输球,这让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已经不再那么稳固。

在本赛季之中,浙江稠州是全联盟最大的黑马球队。在联赛的上半程,他们一度是全联盟前六名的球队。但在最近这段时间,浙江队的发挥并不是特别出色。在今天输掉与深圳队的比赛之后,浙江队的战绩已经变成了19胜15负。与排名联赛的第十和第十一的广州、上海两队相比,浙江队已经没有了更多的优势。如果他们想要稳稳杀进季后赛,就必须在之后的几轮比赛之中尽可能多赢球,否则浙江队其实也有掉出前十名的可能。

浙江队的近况不佳,但深圳队却是打出了开季以来最好的表现。新外援莱斯在刚刚加盟深圳队的时候发挥低迷,但最近已经找到了在CBA之中打球的感觉。今晚对阵浙江,莱斯又砍下了24分外加5助攻5篮板。现如今,深圳队已经取得了一波5连胜,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他们更是已经进入到了联盟的前五名,并且有继续向上冲击的可能。

一场卡位战,让原本两支战绩差不多的球队分开了档次,这也就是为什么,这种比赛会如此引人瞩目。而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在未来几轮联赛之中,类似的对决还将多次上演。对于观众朋友们来说,这无疑是一种幸福。

CBA  /   深圳男篮  /   浙江男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